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2019东京改装展:新款普锐斯TRD版亮相

 
时间:2019-01-11 15:39:15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张雪莲
 

  2019东京改装展上,丰田新款普锐斯TRD版车型亮相。新车基于新款普锐斯打造,增加造型风格夸张的外观套件,还可选装升级的底盘、轮圈以及排气。

  外观方面,此次发布的为Aggressive Style套件版本。新车风格更加夸张,其中包括:新车前中网和大灯之间的黑色装饰、位于保险杠两侧的类似风刀的外观组件、造型更加夸张的下方格栅以及带有LED灯带的前唇,而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造型更加夸张的后包围,保险杠下方的小型扩散器和位置靠中间的双出排气也增强了该车的运动感。

  此外,此次发布的TRD版丰田普锐斯还提供操控性能方面选配,包括底盘支撑横梁、铝制轮圈、更加运动的减振器以及价值1300美元的排气系统等。

  动力方面,TRD版丰田普锐斯并没有关于动力方面的升级,参考普通版车型,2019款普锐斯的混动系统将基于一款代号2ZR-FXE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有一款带有AWD-e四驱系统的车型,四驱车型的后轮将由额外的独立电机进行驱动,后轮的电机会在车辆启动时起到辅助作用,并在湿滑路面上提升车辆的稳定性。

 
 
 
 上一篇:Atlis推出三版XT电动皮卡 将于2020年上市
 下一篇:上海车展亮相 零跑将推旗舰电动概念车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