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铃木吉姆尼Sierra亮相

 
时间:2019-01-14 09:52:4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刘亚斌
 

  2019东京国际改装车展已经开幕,去年年底铃木曝光的“Jimny Sierra Pickup Style”概念车在本届车展首度亮相。从实车看,这款吉姆尼Sierra皮卡比效果图中的样子更有质感,外形非常可爱,配置注重实用。

  吉姆尼Sierra皮卡是四驱自动挡一排半车型,外形遵循吉姆尼家族的设计语言。货箱与驾驶室连为一体,两侧设有微卡等货运车惯用的隐藏式外绳钩。就整车而言,Sierra皮卡的货箱其实就是取代了吉姆尼的后排座椅和后备箱。

  在外形上,吉姆尼Sierra皮卡与众不同之处在于车身两侧腰线上方从车头至车尾贯穿使用了大面积木板纹路的设计,而普利司通的Dueler MT大尺寸轮胎、金属前杠以及货箱防滚家上的四颗大射灯给小巧的吉姆尼皮卡带来了强烈的户外感,增加了硬朗气质。

  在车内,吉姆尼Sierra皮卡很好地诠释了日系产品注重实用却又不失品质的特点,除了车门把手处便没有采用任何皮质包裹,虽然硬塑料质感强烈没有豪华感,但其内饰绝对精致耐看,中控台布局、清晰的圆盘大仪表盘、高分别率多媒体大屏都设计得十分大气。要说不足,与车体漆色有偏差的黄色和座椅颜色不是符合大众审美的。

  在配置上,吉姆尼Sierra皮卡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多动能方向盘、ESP、坡道缓降、车道偏离预警、自动紧急刹车和自动恒温冷热空调是目前已知配置。

  在我国,铃木吉姆尼颇有群众缘,对于同平台的皮卡产品,车友们也拥有极高热情,无奈铃木已经退出我国市场,吉姆尼Sierra皮卡即便上市推广,国人恐怕大多也只能过过眼瘾了。

 
 
 
 上一篇:特斯拉纯电跑车 续航超1000km/134.8万起售
 下一篇:Atlis推出三版XT电动皮卡 将于2020年上市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