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挑战零下30度 福田拓陆者S高寒测试彰显不凡实力

 
时间:2019-01-21 13:34:50  来源:  作者:
 

  2019年1月16日,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牙克石汽车冰雪测试场,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携旗下众多产品举办了以“冰雪驭从容,匠心致冬奥”为主题的“福田汽车2019海拉尔高寒测试”活动。顾名思义,就是要通过这种极端寒冷情况的测试,验证福田旗下产品在各个应用场景的优异性能。

  本次测试活动中,作为福田皮卡全领域旗舰车型代表的拓陆者S,其表现得到了现场众多专家的一致好评。众所周知,皮卡产品随着国家政策的逐步放开,发展形势日渐迅猛。在消费者需求日益增长的情况下,如何打造一款经得起市场考验的产品,是本次测试活动的重点。在零下30度的冰原雪地上驾驶车辆,对车辆的操控性能,动力性能及通过性能是一次严苛的挑战。

  卓越的操控让驾驶从容不迫

  由于是冰雪测试,所以把大家最关注的操控性放到首位。恰如此次活动的主题“冰雪驭从容”所体现的那样,重点在于“从容”二字。如何才能从容不迫?自然是一切尽在掌握之中。面对冰雪环境下复杂的路面情况,拓陆者S装配的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可以在湿滑路面上合理分配前后轮的动力输出,尽可能减少打滑现象的发生。尤其遇到冰雪中的坑洼路面,凸显四驱优势。四支265/70R16的超大尺寸子午线轮胎,提供了与冰雪路面足够大的接触面积,让轮胎具备了更强的抓地力。高精度越野底盘,经英国莲花技术调教,意大利米拉Mira公司整体性能优化,让行驶中的车身更加稳定。标配的博世四通道ABS+EBD,可以在转弯的时候最大限度的保持车身的循迹线路。拓陆者S不仅凭借着出色的技术表现,赢得了在场专家认可,而且在2012年环塔拉力赛 、2013年中国越野拉赛和2014中国环塔拉力赛中包揽桂冠,辉煌成绩让冠军品质历久弥坚。

  强劲的动力让驾驶酣畅淋漓

  得益于美国康明斯发动机的卓越表现,让拓陆者S在很多冰雪行驶中的动作一气呵成。高达360N.m的扭矩输出,不仅带给驾驶者足够的推背感,而且在面对陡峭路况时内心底气十足 。120kw的功率使其在平顺的路面上一路狂奔。拓陆者S所搭载的德国采埃孚6AT手自一体变速箱,经过专业技术调校,将动力传输的效率和转换平顺性做到了极致,在整个驾驶过程中感觉不到丝毫顿挫。

  良好的通过性让驾驶妙趣横生

  崎岖不平的冰雪草原,为高寒测试拓陆者S的通过性提供了极为合适的路况条件。冻土挤压形成的“单边桥”、雨雪浸泡形成的“炮弹坑”、还有各种突如其来的“颠簸路”,让众多驾驶者在体验冰雪风情的同时,也对拓陆者S在各种路况中的表现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很明显,如果车辆的悬挂系统支撑强度和底盘高度不够的话,托底或者磕碰前后保险杠的情况就在所难免。而拓陆者S拥有230mm离地间隙、28度接近角和23度离去角,让驾驶者无视沟壑纵横,如履平地。

  参加本次活动到场的专家共同见证了福田拓陆者S在高寒状态下的优异表现。福田拓陆者为了响应皮卡解禁带来的消费升级,从生产源头开始,为品质构筑起一道道立体防线。福田拓陆者佛山工厂建设有总装车间、焊装车间、涂装车间、冲压车间等四大生产车间,建设焊机群控系统,实现焊接工艺参数与能源消耗的实时监控和智能化管理;主线自动化率为100%,全线自动化率达到91.8% ;并且研发团队联合康明斯、采埃孚、博世、大陆、德纳及荻原等30多家国际高品质供应商,凭借着全球化的产业链布局,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拓陆者产品。

  福田拓陆者官网:pickup.foton.com.cn

  福田拓陆者官方微信 福田拓陆者官方微博

 
 
 
 上一篇:吉利GE11外观细节图曝光 第一季度上市
 下一篇:中国品牌高端商旅MPV科尚售价9.68-12.98万元,打造百城百场上市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