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创业致富好帮手,X70A助你过上温馨美好小生活

 
时间:2019-04-19 17:11:38  来源:  作者:
 

  “想买辆车用来创业赚钱,本来都看好了五菱宏光S,没想到长安欧尚X70A更符合我的购车需求!”王师傅是一名五金店老板,最近,在自家小区楼下开了个五金店。由于业务熟悉,外加肯帮忙,街坊领居都喜欢在他这里买东西,渐渐的,王师傅业务量也逐渐增多。这不,最近正寻思着买辆车,原本准备购入五菱宏光S,后来偶然发现功能性SUV长安欧尚X70A更能够满足他的需求。在王师傅多方面对比下,他最终选择了长安欧尚X70A。到底是什么原因,使得王师傅放弃五菱宏光S转而选择长安欧尚X70A呢?王师傅告诉我们,他是这样考虑的。

  “我们这个小区才交房没多久,很多业主都在装修,什么木方板、装修龙骨、石膏板的需求量很大,我经常要去进货。没买车之前,我都是先进货,然后再让货拉拉送到门面来。现在体量大了,运费也就吃不消了,因此想要着自己买辆车来拉货。”

  王师傅说:“我原本想买辆五菱宏光S,后来看到有人用长安欧尚X70A来运货,一经对比才发现,这个车比五菱宏光S还能装!”

  王师傅说,他买车的主要目的就是用来进货,因此车辆的空间对他来说至关重要。通过对比,无论是长宽高还是轴距,长安欧尚X70A都要比五菱宏光S高出一截,能够装载的货物更多。王师傅告诉我们,以前他喊人帮忙拉货,长的石膏线一般像五菱宏光S这样的小MPV根本装不下,每次装石膏线都不得不喊一个小货车来运输。现在有了长安欧尚X70A方正体态的车身和超长的长宽高以及轴距,石膏线稍微斜着放也能装下。王师傅他说:“自从有了长安欧尚X70A,我现在基本上不叫货车送货了,进货卸货都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锻炼身体不说,一个月还能省下不少运输费,这样久而久之,运费都快抵上我这辆车的价格啦!”

  王师傅对他这辆创业致富的好帮手评价十分之高,对他的未来也充满了期待,王师傅告诉我们,等他五金店做顺了,还要把这个店的规模扩大一番,然后把自己老婆拉进来,他负责开车拉货,老婆负责看店,今后过着属于自己温馨幸福的小日子。

  来源:中国名牌网

 
 
 
 上一篇:硬实力!长安欧尚车展发新车,线下送红包,安排!
 下一篇:长安欧尚X70A ——小MPV用户的“收割机”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