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蔚来推星云紫配色 可加装11.3英寸中控

 
时间:2019-04-21 17:34:48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
 

  日前,爱卡汽车从官方获悉,蔚来汽车为旗下的ES8和ES6两款车型推出了全新的车身颜色——“星云紫”,该选装色将于今年5月1日起正式接受预定,预计将于7月底开始交付。除此以外,官方还宣布将对ES8车主开放11.3英寸中控屏选装和升级服务。

  作为2019蔚来年度色,星云紫的车身配色将率先出现在ES8上,改颜色的选装价格为1万元。按照规划,此车身颜色将自2019年5月1日起接受预订,预计7月底开始交付。而尺寸稍小、售价稍低的ES6也将提供星云紫配色。

  官方介绍,星云紫颜色的设计灵感源于猎户星云,蔚来德国慕尼黑设计团队将银河系中的一抹深邃还原到了车身颜色上,并将其命名为星云紫 Nebula Violet,充满了浪漫。

  此外,蔚来宣布即将面对ES8车主开放11.3英寸中控屏选装和升级服务,第二代多点触摸中控屏同样采用LCD视网膜屏,康宁大猩猩玻璃及防眩目涂层材质。占屏比高达80%,分辨率为1600×1400,升级价格1900元起。

 
 
 
 上一篇:享优惠何必去车展?长安欧尚到店就有红包拿!
 下一篇:硬实力!长安欧尚车展发新车,线下送红包,安排!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