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5万左右的大7座SUV,到底强在哪里?

 
时间:2019-06-04 12:35:42  来源:  作者:
 

  5月27日24时,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调价信息,没错,油价又双叒叕涨了。以油箱容量为50升的普通私家车计算,调价后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2元左右。对普通车主来说,无疑用车成本又增加了。既要买得起车,也要养得起车,还要用得舒服,才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

  说到用车成本,主要因素就是油耗,这也是是消费者买车时关注点之一。目前的市场上,就有一辆5万元左右的7座SUV车型-长安欧尚X70A。它不仅有着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又有着不错的综合实力。今天咱们就拿它和五菱宏光S来做个对比。

  论油耗,长安欧尚X70A更省油

  长安欧尚X70A与五菱宏光S都搭载了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但长安欧尚X70A在综合参数上要优于五菱宏光S。而对于油耗表现,长安欧尚X70A的官方百公里油耗为6.7L,而五菱宏光S的官方油耗为6.9L。对于一辆较低起售价格的车来说,更低的油耗水准无疑才更符合买车消费者的期望,长安欧尚X70A的部分车主实际使用过程,甚至开出了远低于官方数据的6.2L左右的油耗水准,省油方面值得肯定。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看得出来长安欧尚X70A更经济实惠。

  论装载,长安欧尚X70A拉的更多

  在空间部分,长安欧尚X70A拥有方正平直的车身造型,这无疑让车内空间得到了最大化的利用。对于一款宜商宜家的7座车,后备厢的容积自然也不可忽视。长安欧尚X70A的第三排座椅可放平,车内空间最高可达3230升,且全车采用纯平地板,在家庭多成员乘坐、装货运货上可谓得心应手!整体的装载容积要比市面上的小型MPV车型多出300多升。300多升意味着什么呢?我们可以举个最简单的例子,一般家庭中常用的70升的收纳箱,长安欧尚X70A可以比小MPV车型多装下4个,这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还是有着很大的空间优势的。

  五菱宏光S的长宽高以及轴距数据尺寸上,是要落后于长安欧尚X70A的。再加上五菱宏光S在车尾造型,不是方方正正的造型,而是下方宽车顶收缩的造型,这也使得整个车身内部的空间不够规整,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装载能力。

  论安全,长安欧尚X70A更放心

  对于现在购车的消费者来说,一辆车除了省油、空间大之外,安全方面也是他们所关注的一个重点。在安全配置方面,长安欧尚X70A 1.5L标准型配置丰富,像主驾驶的安全气囊、前后碟刹这些都有配置。而五菱宏光1.5L S标准型与长安欧尚X70A 1.5L标准型相对比,则少了主驾驶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醒、方向盘手动上下调节和后轮碟刹等关键的安全和舒适性配置。这么一对比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长安欧尚X70A1.5L标准型与五菱宏光1.5L S标准型,虽然都是售价在5万元左右的车型,但两者在配置上还是存在不少的差距,长安欧尚X70A低价高配,更具性价比。

  省油、省心、能装、够安全,从这四个方面来说,长安欧尚X70A显然要比五菱宏光S具备了更高的水准和实力。同时,买车时消费者关心的,除了这些因素以外自然也离不开价格。 据了解,在目前的终端市场上,长安欧尚X70A又有着例如首付7070、12期免息、最高可享9000元综合补贴的各种优惠政策,这无疑又给这辆高性价比的紧凑级SUV增添了竞争力。对于更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上一篇:包头通化莱芜三地完美收官 春季展圆满落幕
 下一篇:至高2.5万优惠!SUV性价比之王欧尚科赛再掀人气狂潮!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