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2019款凯翼X5上市 售7.89-10.49万元

 
时间:2019-07-29 16:06:03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周易
 

  2019年7月29日,2019款凯翼X5正式上市,其共推出了9款车型,其中国五版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89-10.49万元;国六版共计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89-9.69万元。据官方表示,新款车型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围绕“智、美、驾、趣”四大核心卖点进行了 24项升级,并配备了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1.5TCI发动机。同时,其还提供了冰川白、沙滩棕、熔岩红、越野绿和曜石黑5种车身颜色和2种内饰配色供选择。关于新车详细售价,请看下表: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保持了凯翼家族式前脸造型,其前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形设计,并在中网外围增添了一圈银色镀铬包围,搭配两侧造型独特的前大灯组,使整车看起来饱满且具有时尚气息。

  在车身尾部,新车车尾两侧宽大的尾灯组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尾灯之间的黑色涂装增加了自身的辨识度。此外,围绕整个车身下方的黑色包围及银色装饰条给该车增添了极强的运动气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6/1841/1740mm,轴距为261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与棕红色撞色的设计,整体质感有所提升。据了解,该车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9.7英寸中控液晶屏(内部支持蓝牙电话、智能导航、语音控制、手机互联、倒车影像等功能)、全景天窗等,并全系标配胎压监测、ESP、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国五车型将搭载型号为SQRE4T15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2马力(112千瓦),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国六版车型则搭载型号为SQRE4T15C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该车仅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

 
 
 
 上一篇:“欧尚生活+”正式开启,首站赋能“自驾旅游”新体验
 下一篇:5座SUV新兵到底值不值?2020款科赛购车手册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