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主动安全系统有多重要? 福特领界告诉你

 
时间:2019-08-06 13:57:27  来源:  作者:
 

  如果说将世界上所有的事物都按重要性做一个排名,排在第一位的肯定是生命,而第二位的就是能够保护生命不受伤害的安全系统。毕竟所有人的小命只有一条,在人类学会“复活术”之前,这两项将无限占据这份榜单的前两位。

  汽车驾驶其实是一项高危作业,每年因驾驶不规范导致的交通事故数不胜数,也因此造成了大量的生命财产损失。而汽车的主动安全系统,就为了进一步提高行车规范率、降低事故发生率而诞生的。

  如果说被动安全系统所囊括的高强度车身、安全气囊等是汽车结实的身材,那么主动安全系统则是汽车的眼睛、耳朵与灵活的身手,能够时刻监测汽车是否规范行驶、与周边环境的关系,从而将事故遏制在萌芽阶段,是相比于被动安全系统更有效、造成不良后果更小的一套技术方案。

  随着人类在汽车智能科技树上的不断攀爬,如今的主动安全系统更加智能与完善,就拿我们家的领界来说,在囊括了传统的ABS防抱死系统、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之外,还拥有着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紧急刹车等近年来逐渐流行的主动安全功能,可以说是达到了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时刻为车内乘客保驾护航的程度。

  当然,对于进无止境的福特来说,在不断完善主动安全系统外,在车辆驾驶智能性上的不断钻研和打磨也已经初见成效。车辆所搭载的Co-Pilot360™福特智行驾驶辅助系统,配合全车周身13个雷达,包括1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以及4个摄像头,可实现包括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FCW前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APA主动泊车辅助系统等功能,最大限度地保证车内乘客的安全。

  看到这里,大家应该已经很清楚主动安全系统对于我们出行安全的重要性了吧?同时是不是也对领界的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产生了兴趣?只要有了这套系统的辅佐,相信无论春夏秋冬,风霜雨雪,你都会成为整条街上最轻松潇洒的老司机。

 
 
 
 上一篇:萌神全面进化 全新奥迪Q3/改走“型男”路线
 下一篇:挑战极限,北京现代嘉年华约你来狂欢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