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长安欧尚X70A好运驶者——事业C位出道

 
时间:2019-10-15 13:20:53  来源:  作者:
 

  烟一支一支地点,酒一杯一杯地干,时间一天一天地走,这是已过完32岁生日的王先生每天的生活模式。

  靠着一家水果店铺来维持生计,有时候父母会支援一点,但生意正在逐步下滑,王先生的生活品质也在逐渐下滑。王先生父母看在眼里,急在心里,跟王先生都不知道谈了多少次,但王先生的还是一如既往,我行我素,因为王先生知道,家里是做生意的,纵然自己的水果店倒闭了,也不会喝西北风。“能悠闲的生活,何必去折磨自己呢”,这是王先生的座右铭,他就这样一直放纵着自己的生活。

  嗡嗡嗡,电话响起,王先生:“又咋的啦?”

  父亲:“回来一趟,有重要事情和你谈谈。”

  晚餐桌上,父亲:“家里的生意垮掉了,我和你母亲商量了一下,就给你买了一辆车,方便你运输水果,当年我也是从小本生意做起的,相信你也可以。”

  吃完晚饭,王先生失魂落魄地从家里出来,看见一辆崭新的车,父亲也走了过来,把车钥匙扔给王先生,并说道:“这车你拿去开,它可以运货,也可以家用,朋友家也是靠这一辆车东山再起,所以我买下它,希望能给你带来好运。”

6

  王先生脑袋一片空白,不知道怎么回到自己的屋里,看着手中的车钥匙,他明白曾经悠闲的生活一去不复返,要开始另一种生活了。点上一支烟,看着烟雾围绕,自己前半生的画面在脑海中浮现,想到自己什么都不懂,不由得一阵沮丧和懊悔,望着茫茫前路,不知所措。

  翌日,王先生开着父母刚买的车去了自己的水果店,看着店里零星的客户和清闲的店员,凄凉之感泛上心头,无精打采的在店里走了一圈后走向收银台,问道:“这个月的业绩如何?”

  店员:“比起上月差点。老板,那些快烂掉的水果是扔了还是降价买?”

  王先生:“你觉得如何处理比较好呢?”

  店员:“我觉得降价买,至少能赚点是点”

  王先生:“好,你拿主意吧。”说完就走出了店。

  王先生开着车,电台正在播报新闻资讯:“网络连接整个世界,利用资源创造自己的世界。”王先生听到这里,快速开车回到了家里,搜索自己想要知道的讯息——“如何经营好水果店”,花了大半个下午,终于整理出了思路,想起自己父亲也是做生意的,就打了个电话,通话2小时后,以父亲一句“放手去做”结束了这通电话。王先生联系水果生产商,约好时间地然后去考察。

  王先生开了十多个小时,终到目的地。

  生产商:“王老板,您好,您好,这么大老远来辛苦啦,开这么酷的车,这一路不好走吧。”

  王先生:“还好,我这欧尚X70A,不仅外观霸气,实力也是杠杠的,离地间隙很高,底盘很硬,承载能力也很强,大梁是采用2.0mm厚钢板一次冲压而成,装再多的货,都能轻松自如爬坡上坎。”

http://www.oshanauto.com/storage/vehicle_images/3FddetLBPAEWcR8Y.jpg

  生产商:“真不错,我下次也去4S店了解一下,来这边请,这是我们的生产基地,你看看”

  王先生一边看,一边借鉴父亲传授的经验,与生产商敲定合作细节,并往车上装了一批水果回去试试效果。

  回到店里,采用薄利多销模式,很快店里有客人来了,经过口碑传播,王先生的店开始火爆起来啦,王先生不断联系考察其他的生产商,让店里的水果品种很是丰富,不断增加客户喜欢水果的订单,至此王先生越做越大,第二年10月份的时候,在城西开了家新店,同样火爆。

  某天,店里,店员问道:“老板,你怎么把生意弄得这么火爆啊,教教我吧。”

  王先生望了望外面说:“有志者,事竟成,还是多谢欧尚X70A啊,在最困难的时候遇见了它,陪伴我走过了不知多少坎坷路,它仿佛能给我带来好运一样,我的生意越来越顺。”

  欧尚X70A,好运随行,一路驰骋,让你事业有成。

 
 
 
 上一篇:性能战,科赛GT与瑞虎8的正面碰撞
 下一篇:颜值+智慧+安全感,你需要的是长安欧尚X7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