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长安欧尚X70A:行,大运——返乡创业事业有成

 
时间:2019-11-29 12:44:53  来源:  作者:
 

  一朝遇坎坷,从容迈步过。

  奋斗战三载,定将浊浪破。

  高考失利的冯先生放弃复读,只身到一线城市打拼,想在那里拥有自己容身之所。由于只有高中文凭,冯先生找不到光鲜亮丽的工作,刚开始只能去厂里当流水线工人,消磨人生。

  后来,冯先生做过快递员、当过司机、也干过大米仓库管理员,奋斗了几年,身上有了一点积蓄。但是看着暴涨的房价,冯先生意识到自己这几年的打拼在大城市连一个厕所都买不到,艰难地决定回老家创业。

  由于冯先生在大米仓库干过,跟专业人士学到不少大米相关知识,对大米的优劣有独特分辨之法,于是把打拼多年的积蓄拿出来,在城西一角开了家米店,一公里外还有2家米店,竞争比较激烈,冯先生的生意很平淡,收入刚刚维持开支。

  一晃大半年过去,某天,冯先生去女朋友家做客的时候,被未来丈母娘问到:“小冯呀,你打算什么时候娶我们家小雅呀?”冯先生哪想到这些,愣了一会:“阿姨,我家的情况您是知道的,我打算事业有起色后,风风光光娶她过门。”未来丈母娘:“行,给你半年时间。”

  路上。一丝寒风吹来,冯先生裹了裹衣服,加快了回家的步伐。一躺在床上,脑海中就充斥着如何把生意做大的各种想法。此时,敲门的声音响起,开了门,女朋友小雅微笑着走了进来,看着呆呆的冯先生不禁失笑。

  小雅:“还在想生意呢,大活人在这呢。”

  冯先生:“有些苦恼,万一半年后没把生意做起来咋办?”

  小雅:“呆子,私奔呗。”

  冯先生一阵痴笑,小雅撇了他一眼。

  小雅:“关于生意,我是这样想的,你看行不行得通?说起生意,大米要质量好还得便宜,性价比高客户才会到你这里来买。性价比高的大米,我们就需要去生产大米的基地采购,他们给的价格比批发商更低。所以我建议先去买一辆车,能拉货也能家用的车,先买点我们认为好的米来销售试试,你觉得呢?”

  冯先生听完,手捏着下巴思索了一阵,起身,抱起小雅转起圈来了,然后在网上找车的信息。

  隔天,冯先生和小雅就来到长安4S店,向销售员说明了情况,销售员带着他们来到长安欧尚X70A旁边,冯先生看到车顿时就很感兴趣,拉开车门,进入车中感受了一番,销售员介绍道:“长安欧尚X70A,除了硬朗的外形,还有舒适的座椅和超大空间,采用纯平地板设计,行李箱扩展空间直达3230L,装货完全没问题。大梁是采用2.0mm厚钢板一次冲压而成,抗扭和抗弯曲,承重能力强,爬坡上坎轻松自如。硬朗霸气的外观,开出去很有面儿,也适合家用。而且这款车目前性价比也是很高的,几万块钱就可以拿下。”冯先生和小雅对视了一眼,这不正是自己的理想型吗,于是就直接办了手续,买下这款车。

  提车后,冯先生把店交给小雅看,自己去寻找优质大米生产基地,开着长安欧尚X70A,跨越泥路、山路、石子小路、高速沥青路,终于来到了目的地。冯先生找到负责人交谈,并亲自尝了当地大米亲自做的饭,就这样,冯先生一站接一站地拜访,挑选了一袋又一袋的大米,运到自己的县城试卖。

  冯先生打出“新品尝鲜,全场九折”的概念,并在大米旁放上煮好的米饭,让老乡品尝,结果不出一周,冯先生弄来的新品全部卖完。冯先生开着长安欧尚X70A又去了一趟大米生产基地,谈到了更优惠的价格,并签订了合同。冯先生生意越来越火爆,口口相传,不仅不断吸引新顾客,也培养了一批忠实的老顾客。

  半年之后,冯先生和小雅领证结婚,一年后,夫妻俩人拿出积蓄在县城买了一套房,正式有了自己爱的小窝。运货途中,冯先生开着长安欧尚X70A,回想起回老家创业的这几年,不禁拍了拍爱车方向盘,感叹道:“这一路,谢谢你X70A,陪我度过奋斗岁月,有了你,我事业红火,家庭美满,一路好运随行,未来我们继续并肩作战。”

 
 
 
 上一篇:9.99万元起,捷途X95正式上市
 下一篇:要说谁最懂老百姓,长安欧尚X70A位列其一!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