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春节出行人多装不下?来辆科赛GT包你满意

 
时间:2020-01-16 10:57:10  来源:  作者: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或者外出旅游,是大部分人的春节必选项目。但要想把春节期间的出行安排明白,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年末家人团聚,而五座车空间又通常又太小。是不让父母去,还是不让岳父岳母去?这些显然都不是好选择。因此,这春节出行缺一辆空间够大的车,成为了不少人的痛点。不过朋友们别着急,小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空间够大,再也不用担心全家出行的车——科赛GT!

b6b564c1ae818b469872ddd23581d37

  越级车身尺寸,超大空间更宽敞!

  前面说了,春节期间出行,最大的难点和痛点就是两方面。一方面是人多座位数量不够用,还有一方面就是二、三排的乘坐空间憋屈。毕竟这春节出行,一家人整整齐齐、宽敞自在、高高兴兴的才算圆满。科赛GT拥有宽大车身和实用的空间,其长宽高分别为4880*1868*1775mm,轴距2800mm,车内空间十分宽敞。与此同时,其5/6/7座的多种座椅布局可以满足不同家庭的用车需求,不管是中国式大家庭,还是三人温馨小家都能满足其用车需求;第二排座椅还可以前后滑动,实现第二排腿部空间从640mm到970mm的变化,也可以给第三排提供更好的空间感受。

  智能配置更贴心,完美出行新体验!

  对于全家出行来说,路上的过程很漫长,更需要全面的智能配置来降低人的疲惫,使驾驶更加安全。科赛GT,中控的10.1寸大屏内置了科大讯飞智能网联交互系统。旅行途中,不管是孩子想听儿歌,还是副驾的老爸对于车内温度有所不适,驾驶者都可以通过语音控制来操作,省去了低头操作中控按键的烦恼。此外,科赛GT还搭载了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该系统可以在设定好车速和安全车距之后,自动跟随前车行驶,彻底解放驾驶者的双脚,柔软舒适的皮质软包座椅也可以让出行体验更轻松、更惬意。再加上科赛GT所搭载的导航系统具备实时路况信息显示,可以在出行的过程中及时的知晓前方路况情况,避免不必要的拥堵,也不会影响出行的美好心情。

QQ截图20190915123933

  高效动力总成,无惧任何路况挑战!

  出行的过程当中,用户会经过不同的路况,有崎岖的山路,有高速公路,也有一些更为复杂的路况。这些不同的路况,都对车辆的动力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科赛GT搭载了一台蓝鲸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60N.m,无论高速还是山路,动力都呼之即来,非常澎湃。变速箱方面,科赛GT使用的是变速箱行业领军企业——爱信的第三代全进口8AT变速器,换挡时间低于0.8S,而且更平顺流畅,将给用户带来更舒畅的驾乘体验!无论是什么路况,都能稳稳hold住。

科赛GT03

  春节的脚步已经临近,如果你还在为春节期间的出行而烦恼、纠结。那么小编强烈建议你去看一下科赛GT。因为这是一款无论从外形,还是从空间、动力,都会让您无需纠结,非常满意的产品。加上现阶段长安欧尚推出了“新春购长安欧尚科赛,限量抢终身免费保养/质保”的活动,让用车无需忧心保养。该活动内容为2020年1月31日24:00前购2020款科赛和科赛GT的用户,有机会获得限量抢终身免费真质保和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的钜惠政策。不仅能带回一辆产品实力超高的座驾,更能享受用车无忧的快乐!喜欢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上一篇:春运抢票难?开长安欧尚X70A回老家,面子里子全都有!
 下一篇:双免保驾护航,这个春节和2020款科赛放肆浪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