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或线上发布 爱驰U6 ion仍将进行首秀

 
时间:2020-03-01 13:05:07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尤冬青
 

  2020年2月28日,日内瓦车展组委会发布声明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3月3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取消,这导致很多原计划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新车或延期亮相或进行线上发布。爱驰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付强表示,爱驰U5在欧洲的发售和U6 ion的亮相将以其它形式进行。

  继爱驰U5之后,爱驰汽车在2020年2月19日发布了旗下第二款车型——U6 ion的设计草图,新车将于U5出自同平台,并原定于2020年日内瓦车展进行全球首秀,现在来看,该车或将在线上进行亮相。

  从设计草图来看,U6 ion保留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同时加入了不规则造型的头灯、黑色网状装饰等全新设计元素。该车溜背造型明显,跨界风格很足,多条腰线的设计也勾勒出十分流畅的车侧线条,配合上大尺寸轮圈,车侧视觉效果抢眼。其车尾设计复杂,倒U字型灯带提升了辨识度。

  除了U6 ion外,爱驰汽车原本还计划利用日内瓦车展的契机开启U5欧洲版的发售,并宣布爱驰U5进入欧洲的市场策略。付强表示,虽然日内瓦车展被取消,但U5欧洲版的发售和U6 ion的首秀仍将以其它形式进行。

 
 
 
 上一篇:2020年款雷诺T重卡、D中卡小改款正式发表
 下一篇:线上团购长安欧尚X7 最高可享15000元优惠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