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中兴领主2.4T汽油商用版上市 9.48万起

 
时间:2020-05-26 10:12:41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许振宇
 

  日前我们获悉,2020款中兴大领主2.4t汽油商用版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48-10.88万元。该车搭载一台2.4t汽油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由于整体设计方面与在售车型并无变化,所以我们不再介绍。不过对于一款皮卡来说,其车身尺寸及货箱储物空间才是消费者最关注的。2.4t汽油商用版提供标准轴距和长轴距两种车身尺寸供选择,其中标准轴距版长宽高分别为5341/1885/1845(mm),轴距为3230mm,货箱长宽高分别为1530/1620/515(mm)。

  长轴距版长宽高分别为5624/1885/1845(mm),轴距3513mm,货箱长宽高分别为1810/1620/515(mm)。不过标准轴距车型和长轴距车型最大载重质量一致,均为495kg。配置方面,新车标配组合仪表、空调、四门电动车窗、17英寸铝合金轮圈、abs ebd、后驻车雷达、主驾驶安全气囊,限速提醒等。

  动力方面,2020款中兴大领主2.4t汽油商用版搭载了2.4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211ps),峰值扭矩320nm,传动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提供两驱和四驱系统供选择。

 
 
 
 上一篇:科技智享未来,一汽奔腾E01真续航车型即将上线
 下一篇:汽车龙头 品牌向上 上海制造“递出”走向世界的闪亮名片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