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ALL NEW K5)正式上市

 
时间:2020-09-11 11:00:16  来源:  作者:
 
  众所周知,B级车市场一直战火纷飞,也是国内汽车市场中竞争最激烈的车型,毕竟B级车可选择性太多了。而随着消费群体越来越年轻化, B级车市场的需求也趋向个性化方向发展,因此,B级车产品更新换代犹如数码产品一样越来越快,只要稍有不慎,便会跟不上市场节奏而被无情抛弃。

  因此尽管我们常说,机会只垂青有准备的头脑。但事实上能够迎来“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往往不仅准备充分,而且还要拥有“天时、地利、人和”。面对主流合资品牌必争的B级车市场,东风悦达起亚再次派出“当家花旦”—— 凯酷(ALL NEW K5),以填补主流中高级车对于个性车型的需求空缺。

  毫无疑问,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凯酷(ALL NEW K5)搭载全球独创的第四代CVVD技术,基于新平台i-GMP打造,凭借高颜值、高配置、智能化、操控性等优势吸引了更加懂车的90后购车群体。截至8月31日,凯酷(ALL NEW K5)累计订单已达8,847台,5000份限量“大订”提前售罄。这意味着,已有超过8000名消费者即将成为凯酷的首批车主,更有5000名消费者为凯酷(ALL NEW K5)预付了5000元的“大订”。

  除此之外,作为天猫汽车本年度的明星产品,凯酷(ALL NEW K5)从预售价格公布开始,8.20日-8.31日,东风悦达起亚店铺获取总流量346,899 ,5000元大订累计净增3640单,创天猫平台整车榜单、店铺榜单双第一;东风悦达起亚天猫旗舰店的GMV(Gross Merchandise Volume 成交总额)突破1800万,凯酷预售后获取的公域流量相比预售价格发布前增长719%;公域流量带来的订单转化率,也从预售价格发布前的4%上升到17.34%,可以说是创造了天猫汽车网上销售的历史!

  未上市就先火,凯酷(ALL NEW K5)在预售期的惊艳表现,既是对自身出色产品力的证言,也是用户对凯酷Z世代酷感座驾“车设”的认可。而这一切也能说明了东风悦达起亚对当下市场脉络的精准把控。

  如今,凯酷(ALL NEW K5)正式上市,售价:16.18—20.58万元,可以说正式加入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阵营,开启了在中国市场上的南征北战。

  那么问题来了,凯酷(ALL NEW K5)为什么能这么火爆呢?

  高颜值,最用心,竞争力十足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K5的换代车型,凯酷(ALL NEW K5)采用了极具年轻特色的设计美学,将当下流行的年轻元素尽收其中。极具辨识度的外观十分抓人眼球,“灵犀美学”是融注其中的灵魂。作为家族设计符号,虎啸式前脸得到全新运用,被称为“虎鼻式进化”,不同于前两代产品,凯酷的前格栅一直延伸到前大灯下方,拉大了视觉宽度。心跳式前大灯曲线凌厉,令人联想到“跳动心脏与机械灵魂的心灵对视”,整体营造出一种“心有猛虎细嗅蔷薇”般的冲突与美感。

  配置方面,凯酷(ALL NEW K5)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液晶中控屏,科技感十足。其液晶中控屏集成了百度互联3.0系统,拥有语音识别车辆控制、UVO车载信息系统、蓝牙功能、手机开启车门和启动车辆BLE功能等多项功能。与同级别其它品牌的B级车相比,凯酷(ALL NEW K5)的配置绝属丰富。

  此外,凯酷(ALL NEW K5)是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运用起亚第四代CVVD发动机技术,其中,1.5T发动机的最高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53Nm,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拥有十分不错的燃油表现。而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惊人的353Nm,匹配了8速自动变速箱,高速动力输出平顺线性。

  精准定位,打造年轻化品牌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公布8月份销量为21,848台,同比增长1%,连续五个月保持同比正增长,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3.7%。值得一提的是,智跑销量同比增长30.8%,KX5销量同比大增116.9%,10万元以上主销车型的销售占比达到79.2%,以不断优化的产品结构保持稳步向好的良性循环。

  而随着凯酷(ALL NEW K5)的加入,意味着起亚在B级车市场迎来一员悍将,并进一步拉动品牌价值的提升。要知道在国内B级车市场中,整个7月销售数据大约为25万辆,去年整年的销售量接近400万,其中日系车占据30%以上份额,BBA等级豪华车总数占据近50%空间,而且这些品牌的主要销量群体则是60、70、80后的“保守派”人群。

  正如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峰当时所说的:“在中级车里面我们要做最年轻的B级车,没有之一。”其实仔细观察会发现凯酷(ALL NEW K5)的定位是符合整个市场趋势的,因为任何一个市场都是在不断进步的,整个B级轿车市场也处于转型中,留给中庸商务B级轿车市场的空间其实是越来越狭窄的,而个性化、运动化的B级车正逐渐成为主流趋势。

  或许有人会说年轻人不懂车?

  NO!如今的90后,甚至00后,比以往的“保守派”群体更加关注汽车,更加注重一台车的体验。他们对于一台车的好坏评估渗透到了每一个细节。所以,凯酷(ALL NEW K5)能够吸引它们,完全没有任何套路,只有纯产品力。我们可以看到自凯酷(ALL NEW K5)亮相、预售、上市以来,其热度不减反增。很明显它与传统意义上的中庸、商务有着明显的差异化,它就是为年轻一代消费者而来的,在产品力大幅度提升的基础上,展现出了凯酷(ALL NEW K5)自己的特色,这也逐渐延申到东风悦达起亚的特色,更将逐渐沉淀,成为竞争力所在。

  结语

  是与其说起亚精准定位年轻化,倒不如说其顺应市场潮流,重新定义B级车市场。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品牌旗舰车型,凯酷(ALL NEW K5)继承了起亚家族的高颜值基因,且拥有足以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拼的各项配置,可以说竞争力十足,它将满足当下逐渐扩大的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群体。此外,我们从凯酷(ALL NEW K5)的身上可以看到,整个起亚正逐渐实现向年轻化的转型升级,它将为年轻消费群体带来更新颖、更时尚、更具实力的全新车型。凯酷(ALL NEW K5)无疑是开了一个好头,也让我们更加期待下一步东风悦达起亚的表现,再创韩系车销量巅峰!

  
 
 
 
 上一篇:售10.4万元起 新款哈弗H6运动版上市
 下一篇:中流砥柱再升级 新款宝马5系轿车将于北京车展发布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