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全新家族式设计打造 观致7将于今日上市

 
时间:2020-09-17 10:00:38  来源:车质网  作者:张宇
 

  日前记者获悉,观致7将于今日下午正式上市。新车将采用“方界美学”设计理念进行打造,同时还将搭载全新的Mr.Q人机交互系统、动力上提供1.6T和1.8T两款引擎,新车预售价区间为10.98-16.18万元。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理念进行打造,整车外观看起来更加简洁干练。不过,新车经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被保留了下来,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古代建筑中的窗格。此外,新车LED头灯组也是观致7的亮点之一,它由112颗灯珠构成,官方称有效照射距离可达150m。

  侧面部分,新车样式同样非常干烈,黑色飘窗配合红色车漆,视觉上运动感十足。尾部方面,整体设计与前脸交相呼应,视觉上具有一定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9/1897/1679mm,轴距2720mm。

  内饰方面,中控设计灵感来源于潮涨潮落冲刷而成的海岸线,整体看起来简单大气。细节部分,新车最抢眼的莫过于中控台搭载的那块14.6英寸的纵置大屏,配合全液晶仪表以及水晶装饰,整车内饰科技感满满。

  动力方面,观致7将搭载1.6T和1.8T两款全新引擎,其中,1.6T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1.8T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部分,两款车型均匹配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资讯,待今日上市后车质网将持续发布。

 
 
 
 上一篇:上汽荣威i6 MAX正式上市 售价10.98-15.68万
 下一篇:上汽通用别克多款车型出展武安站 全新昂科威S最耀眼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