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捷豹路虎多款重磅车型亮相2020武汉国际汽车展览会

 
时间:2020-10-16 10:39:34  来源:天府汽车网  作者:
 

  (2020年10月15日,武汉)2020第二十一届武汉国际汽车展览会于今日盛大开幕,捷豹和路虎品牌携旗下多款重磅车型亮相,呈现纯正的英伦设计美学和突破性创新科技。全新路虎卫士110车型的武汉地区交付仪式也于品牌新闻发布会期间隆重举行。

  此外,同台亮相的揽胜家族和发现家族与卫士家族共同演绎路虎“心至无疆”的品牌理念,PACE家族和X家族联袂演绎捷豹独树一帜的品牌魅力。

  卫士家族作为路虎品牌的“精神图腾”日久弥坚,全新路虎卫士延续路虎品牌72年的开拓创新精神,拥有超凡卓越、引领潮流的现代设计理念及驾驭全地形无所不能的技术,充分彰显卫士家族“极致性能”的优良血统。它的王者归来帮助路虎品牌继续强化在豪华全地形SUV市场无可撼动的传奇地位。并且,它与“精工奢华”的揽胜家族、“全能实用”的发现家族组成了路虎品牌完整的全地形SUV拼图。

  在本次车展上,全新路虎卫士110车型武汉地区交付仪式在品牌新闻发布会期间举行,车主代表和现场的媒体和来宾们分享了他与全新路虎卫士110车型的故事。自上市以来,全新路虎卫士110车型收获订单超过3000个,赢得了中国市场的充分肯定。

  捷豹路虎中国及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南区经销商市场经理田祥先生(左)与全新路虎

  全新路虎卫士110车型凭借一大全新专属平台、两大智能科技和三大升级全地形科技,为21世纪智能数字化极限全地形驾驭再立标杆。

  一大全新专属平台

  全新路虎卫士110车型基于路虎极限全地形SUV平台D7x打造,D7x全铝整合式车身架构的最大抗扭刚性达到近30,000牛·米/度,是最坚固非承载式车身的三倍。此外,全新路虎卫士110车型配备了业界领先的动力总成,全系标配搭载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英杰力3.0升双增压发动机,能够提供40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50牛•米的最大扭矩,并匹配高效且轻量化的8速自动变速箱,为极限越野和公路驾驶带来充沛动力和快速响应。

  两大智能科技

  “全时智能互联”和“全能数字驾驭”两大智能科技,将这款硬核SUV带入数字化全地形时代。先进的EVA 2.0新车身电子架构,有效提升信息安全,全车多达85个处理器可同时处理21,000条车辆功能信息与指令,实现更强大的信息处理性能。全新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反馈迅速、操作流畅,全新的UI界面可以减少50%的操作步骤。在全能数字驾驭方面,全新路虎卫士110车型的SOTA在线升级功能全面覆盖车辆核心功能,16个独立模块接收远程更新,随时保持车辆各项性能处于最新状态。

  三大升级全地形科技

  全新路虎卫士110车型拥有无可比拟的全地形科技。全时四驱系统能够始终保证四轮拥有最佳的动力分配,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最多可提供9种模式选择(8种地形及驾驶模式+1种涉水模式)。可配置的“路虎全地形管家”还可让车主对动力响应、差速锁设定、转向系统助力等方面进行个性化配置。全新路虎卫士110车型还拥有硬核全地形技术组合,令其无惧任何艰难险阻。全时四驱系统结合了双速分动箱、中央差速器以及主动式后桥差速锁,提供了一般道路驾驶所需的便利性和越野路况所需的动力分配效果,就算面对高难度挑战的路况,也能从容不迫。得益于世界顶级的越野“铂金几何”设计,全新路虎卫士110车型拥有史上最强悍的全地形通过性。它的最大离地间隙达到291毫米,为同级最佳。此外,全新路虎卫士110车型的车身接近角、纵向通过角和离去角分别为38°、28°和40°,最大化地确保了车辆的越野通过性。

  在刚刚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的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也在本届武汉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再次发布车型信息和价格,其官方售价为2,025,800元人民币。

  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

  今年正值揽胜车型诞生50周年,路虎面向全球发布了限量1,970台的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车型,来纪念初代揽胜在1970年首发登场时的历史时刻。中国市场销售的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以长轴距车型为基础打造,并且仅限量400台。消费者可在三种特别的外观车漆中选择:除经典的圣托里尼黑,还有源自初代揽胜广告车颜色的复刻托斯卡纳蓝,以及源自初代揽胜首发车颜色的复刻巴哈马金。并且,由路虎首席创意官哲芮勋先生亲手创作的“Fifty”字样的徽章镶嵌在中控台、头枕以及发光迎宾踏板等地方,无不彰显尊贵的专属气质。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真正做到将经典与现代完美地融合,极具收藏价值。

  除此之外,捷豹F-PACE、捷豹XEL、捷豹XFL、路虎揽胜、路虎揽胜运动版、路虎揽胜星脉、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以及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也同台亮相,组成超豪华的展车阵容,为武汉消费者奉上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展现捷豹和路虎品牌卓尔不凡的英伦风范与尊崇体验。

  作为豪华车市场的实力强将,凝聚辉煌历史的捷豹和豪华全地形SUV品牌的路虎以迷人设计、领先科技和非凡性能,继续成为引领现代豪华车潮流的先锋,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超越期待的纯正新英伦体验。

 
 
 
 上一篇:打造旗舰双爆款 瑞虎8 PLUS 正式上市 12.49万元起售
 下一篇:广汽蔚来车主推荐购上线 同享购车福利超给力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