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获得用户一致好评的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究竟有什么魅力

 
时间:2020-10-23 09:04:59  来源:  作者:
 

  随着时代的发展,用车需求也在不断提升,尤其是轻卡市场,以前的物流车主买车只关注车辆的货厢大不大,动力强不强,能不能运更多的货,帮助车主更快的赚钱;而现在的物流车主在原来需求的基础上,也注重车辆的使用安全性和乘坐舒适性。

  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就是顺应时代而生的优质轻卡。其源自日本五十铃最新一代ELF轻卡,拥有ELF轻卡原汁原味的优质品质和出色产品力,是“铃”字辈的杰出代表,全方位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这不,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一上市就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上市仅两个多月销量火爆,展现出强劲的市场实力。

  信赖五十铃品牌,选择翼放轻卡

  记者走访江西五十铃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到店用户有不少是冲着五十铃品牌来的。一位来自东莞地区的李先生表示:“一直以来,对五十铃的产品颇有好感,五十铃ELF轻卡更是品质有保证的高端轻卡产品,在全世界拥有很多用户。现在江西五十铃把这款轻卡产品引进国内,据说还根据国内用户的使用需求和使用场景进行适应性开发,我比较看好这款产品,准备为公司采购几台翼放轻卡。”

  日本五十铃ELF轻卡至今已拥有60余年品牌历史,截止2019年年底,其累计销售达670万台,成为最畅销的日系轻卡品牌,在日本、中国乃至全世界有着很高的认知度和美誉度。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传承日本五十铃的百年品质,在五十铃最新一代ELF轻卡的基础上,进行本土化的二次适应性开发,使其驾驶室、动力系统、承载力、安全性、轻量化等方面都更加出色,适合城配、城际物流的各种使用场景,满足企业客户及个体客户高效物流运输的使用需求。

  车型丰富选择多,品质性能有保证

  除了拥有五十铃纯正的血统,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丰富的车型选择以及卓越的品质和性能也颇受物流运输用户的认可。刚签订好购车合同的王先生说道:“我们公司为了更好地拓展业务,需要增购几辆不同类型的车,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的车型多,能够满足我们的需求。刚去试乘试驾了一下,驾驶室宽敞舒适,座椅也舒服,能够减缓长时间驾驶带来的疲劳感,货厢也挺大,能装不少东西。听说油耗也比同级产品低,对这车挺满意的。现在买ES车型,还能享受3000元抵6000元的购车优惠,最后算下来相当于优惠了一两万。”

  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有ES/EC传统燃油轻卡、EV电动轻卡;也有ES5、EC5、EV5中体轻卡,ES7、EC7、EV7宽体轻卡;还有厢式运输轻卡、栏板式轻卡、自卸轻卡、仓栅式轻卡、冷藏车等丰富车型选择,适用于不同使用场景。

  其中的江西五十铃翼放ES轻卡,货厢最大容积23.7立方米,配合轻量化设计,载货更多,运载能力更强。其搭载日本五十铃全新3.0T 4JJ1高效柴油发动机,最大扭力450N.m,随时爆发澎湃动力,且该款发动机怠速转速仅600转,在省油的同时,又进一步降低了发动机噪音,而百公里油耗较同类机型油耗低5%以上。

  经过二次加宽设计的驾驶室,宽度宽达2050mm,宽敞的乘坐空间营造舒适的驾乘环境。全新设计的轿车化内饰,细节更加人性化,符合中国人的审美。日本原装进口减震座椅,具有更好的动态舒适性,能有效缓解长途驾驶的疲劳,减轻长期驾车时卡友们腰椎的损伤!同时还增加体重调整装置,无论怎样体重的人坐下时都能发挥同样的减震吸能性能。

  销售经理表示,购车客户主要看重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的品牌、驾驶室舒适宽敞、动力强油耗低、性价比高等几大优势。目前全国的江西五十铃经销商都有现车,想要购买翼放轻卡的用户可进店咨询。

 
 
 
 上一篇:福田瑞沃严阵以待,用心践行服务承诺
 下一篇:领克ZERO concept量产车白车身下线 量产车型预计明年下半年推出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