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看家轿速腾2021年型 如何抓住年轻人的“芳心”

 
时间:2020-11-25 10:53:31  来源:  作者:
 

  如今社会,汽车已不再是奢侈品,几乎家家户户都拥有一辆汽车来作为代步工具,当汽车作为一个生活必需品后,消费者对汽车个性化需求也越来越高。速腾Long-wheelbase 2021年型就是这样一款极具个性化的车型,聘在风尘之中,像一个彪悍的硬汉,总能唤起你崇拜的目光。

  2020年,进入速腾问世的第14个年头。在征战市场的14年间,速腾品牌始终保持强大的市场号召力,销量更稳居细分市场第一,并赢得了260万用户的选择和信赖,其高品质的品牌形象早已深入人心。相信在品牌深厚的实力积淀的基础上,速腾Long-wheelbase 2021年型必将凭借着出色品质魅力,树立A+级轿车市场的新标杆,为更多消费者带来至臻的驾趣体验。

  外形出众,速腾Long-wheelbase 2021年型秉承原汁原味的德国血统,结合德国精湛的制造工艺、采用领先的科技装备,将现代设计与质造经典结合,实现设计与工艺的完美融合,雕刻出简约却永不过时的至臻精品。前脸部分,前LED大灯组、保险杠造型等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六棱线俯冲式前机盖与格栅立面完美契合,经过细节上的变化使其看起来更具运动属性。侧面和尾部变化也是能够明显看出来的,鸭尾造型尾翼更加细致,风格独特,一体式的尾部镀铬将保险杠与双排气管融为一体,更加简洁大气。

  领先的严苛安全标准为用驾乘者保驾护航

  速腾Long-wheelbase 2021年型传承了大众卓越的德系安全品质,在主被动安全方面实现全面提升,满足C-NCAP五星安全标准,构筑起一套固若金汤的安全体系,以全方位领先的严苛安全标准为用驾乘者保驾护航。

  且搭载疲劳监测系统,在驾驶中,系统通过众多传感器感知方向、油门、行车轨迹等70多项参数检测驾驶员的注意力水平,如出现不正常状态,系统会发出警示声音以及仪表屏幕的警示图像提醒驾驶员停车休息。系统工作的有效速度范围为65km/h–200km/h,行驶时间工作范围为超过15分钟,激活后15分钟内,系统监控收集驾驶员驾驶动作以及驾驶过程的相关信息,根据驾驶员转向行为等信息,判断驾驶员的疲劳程度,如识别到疲劳驾驶,则仪表显示一个5秒提示并响起一声报警音,可通过信息娱乐系统打开或者关闭MKE疲劳提醒功。

  平顺性很好,高速加速很给力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依旧不会让你失望。这车采用了大众汽车最先进的“TSI+DSG”黄金动力组合,全系搭载EA211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有1.4TSI和1.2TSI两种动力总成可选。

  智慧导航、智能语音,充满科技感

  像速腾Long-wheelbase 2021年型1.4T豪华智联还搭载10.3英寸Active Info Display 全液晶数字仪表、车联网-智联控车、智慧导航、智能语音、智享娱乐等。

  这车还有全液晶数字仪表支持惯性导航,将地图导航及其他行驶信息集成在10.3英寸大屏显示器上,分辨率 1280 x 480;可切换三种显示模式,显示包括地图在内的10余种车辆信息,并可在-40℃ 到+85℃的极限环境下正常工作,提升行车的便捷性与安全性

  速腾Long-wheelbase 2021年型颜值性能均进行了全新设计,全面升级,相信这款更新迭代智能化A+级轿车,一定会有不错的表现,加上它亲民的价格,一定会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与喜欢!

 
 
 
 上一篇:满足更多用车需求,坦克300领跑广州车展购车清单
 下一篇:深度满足市场,以精品制胜!金旅客车闪耀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