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红色古城迎来“科技绿”︱批量中通新N系公交服务山西吕梁

 
时间:2020-12-14 10:51:25  来源:  作者:
 

  近期,批量中通8米新N系公交投入山西吕梁市场,用于服务城区的公交线路,助力吕梁市区公共交通体系转型再升级。

  此次交付吕梁的公交车辆,是继此前50辆公交进入吕梁后的又一大批量订单。此批车辆深刻诠释了“科技绿”的城市概念,与红色经典相碰撞,将成为城市极具画面感的流动风景线。

  该批车辆沿用经典造型,大气美观,线条饱满。

  座椅运用黄蓝色调,搭配两侧氛围灯,为市民营造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内设隔离司机门,在冬季防疫新形势下筑起交通运营保护伞;大幅观景车窗,体验科技与人文交织的城市之美。

  该批车辆智能化的操控环境触手可及,轻松驾驭。

  安装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可实时监测车道偏离状态,提高车辆主动安全性能;油门误踩安全防护装置,油门误踩事故可减少60%;疲劳驾驶预警,可实时监测驾驶员的精神状态,防止疲劳驾驶。

  中通新N系公交节能在每一个细节,深刻践行城市公交的环保理念。

  拥有仿真分析、复合材料应用的“整车节能”,CATL电池、高功率大扭矩节能驱动电机的“高压节能”,精确节点控制、路况匹配的“控制节能”,预判司机驾驶意图的“智能化设备节能”等全方位的节能技术。

  中通新N系公交具备“硬核”的安全防护能力。

  全车共计8个贯通封闭环骨架,全面应用Q700高强钢骨架,达到国际一流的安全标准。采用高压主被动安全放电技术,高压系统绝缘材料阻燃性能达V0等级,电机采用“IP68防护+泥沙防护装置+防凝露”结构,保证电机能在涉水、高寒高湿等多种复杂环境下正常运行……

  “科技绿”邂逅红色“吕梁精神”,亦是匠心与时代使命的集结。未来,集安全、节能、智能、科技、可靠于一体的中通新N系公交,将助力打造新魅力城市,实现绿色出行新跨越。

 
 
 
 上一篇:配置提升,价格降低,2021款沃尔沃XC40上市
 下一篇:打赢蓝天保卫战 ,怎能少得了上汽红岩这款车?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