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最小速比2.31 新增490与530两个马力段 依维柯推出新款S-WAY重卡

 
时间:2021-06-02 15:35:36  来源:  作者:
 

  在S-WAY推出仅两年之后,依维柯开始对自己的旗舰车型进行更新。意大利当地时间6月1日下午,依维柯通过线上发布的方式,推出新款S-WAY重卡与新款Daily轻型商用车。凭借新的车桥与升级后的发动机,新款S-WAY将燃油效率和以驾驶员为中心的理念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凭借新的发动机和先进的功能,可将燃油效率提升多达3%,从而进一步降低其TCO并提高企业竞争力。

  在6月1日的发布会直播中,依维柯新款S-WAY重卡如约而至。依维柯品牌总裁 Thomas Hilse 在发布会上表示,新的依维柯S-WAY是一款真正创新的卡车,它具有可持续性和高效性,设计具有根深蒂固的创业思维。它将客户置于舞台的中心,彻底改变了他们与卡车沟通的方式。

  新款S-WAY在外观方面几乎没有变动。

  新款S-WAY重卡可以100%使用第二代生物柴油,并符合最严格的欧6e排放标准。通过提高压缩比和新的燃烧管理策略,Cursor11和Cursor13的效率得到了提高。

  Cursor13柴油机还提供了两种新的功率级别,分别是490和530马力。全新的驱动桥亦是本次更新的亮点,在与标准轮胎结合使用时,依维柯新款S-WAY可提供低至2.31:1的超小速比车桥。凭借自动空调的生态模式和A柱上精致的空气动力学面板,依维柯称新款S-WAY的油耗能降低3%。

  S-WAY带有两个外置储物格

  销量占据近4分之1的天然气版本S-WAY此次升级了离合器压缩机和可变流量转向泵。进一步减少了二氧化碳的排放,这使得依维柯S-WAY成为长途运输无可争议的可持续领导者。

  此次升级,一个亮点在于车辆配置了亚马逊 Alexa 语音助手,依维柯称之为Driver Pal 语音伴侣。新的互联服务将连接性和以驾驶员为中心的理念进一步提升。依维柯表示,这款新卡车正在彻底改变驾驶员与车辆的沟通方式。Driver Pal 基于亚马逊网络服务的语音助手使驾驶员只需通过语言命令即可与新款S-WAY的信息娱乐和导航系统进行交互。

  驾驶员不仅可以使用Driver Pal播放歌曲,还可调用天气、交通和加油站的数据,甚至可以控制驾驶风格评估、车辆检查,所有车队管理功能以及与强制休息的信息。据依维柯称,开创性的新功能称为 Iveco Top Care,如果发生事故或卡车出现问题,也可以通过语音助手激活此服务,并自动通知最近的依维柯维修中心,其服务包括司机招待套餐,免费接送,住宿以及医疗帮助。

  依维柯中重型车辆产品经理Giuliano Giovannini 认为,卡车制造商在推出全新产品仅两年后就进行重大产品更新是不寻常的,然而这正是我们对依维柯S-WAY所做的。我们为客户提供一种能够预测他们需求并超出他们期望的车辆。

 
 
 
 上一篇:“深蓝”成网红 苏州金龙凭智慧出行引爆津门
 下一篇:比老款车型贵了4万元,全新汉兰达正式预售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