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节奏有点快!新一代思域两厢版本月首发

 
时间:2021-06-07 16:38:22  来源:汽车消费网  作者: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全新一代本田思域HATCHBACK(两厢掀背版)将在今年6月24日正式全球首发,此外,未来国产版本也将继续由东风本田引入国产,将在下半年正式发布。

  相比已经发布的思域三厢版,新车将采用更有钢炮气质的两厢掀背造型设计,配合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更好满足年轻人对运动轿车的诉求。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测试车前半部分的造型基本与三厢版保持一致,包括标志性的分体式中网、狭长的LED头灯以及俯冲式前舱盖设计,均给粉丝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新一代思域的运动气质相比现款(思域十)确实有所削弱,而这台两厢车无疑更契合年轻人对小钢炮的定义,掀背式尾部造型配合凸起的鸭尾以及双五辐式轮毂,营造出更浓郁的战斗气质。

  参考之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未来国产新一代思域将搭载代号为L15C8的1.5T发动机,能够输出182马力的最大功率,在1700-4500rpm可输出的峰值扭矩也比现役1.5T增加了约20牛米(15磅尺)。

  除此之外,现款思域的1.0T三缸也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代号为L15C8的1.5L发动机,鉴于申报信息显示其最大功率为129马力,所以暂时不清楚是否“带T”。

 
 
 
 上一篇:新宝骏Valli将于6月10日上市 预售8.28-10.88万元
 下一篇:“深蓝”成网红 苏州金龙凭智慧出行引爆津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