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7月30日上市 新一代日产奇骏预售19.99万起

 
时间:2021-06-28 15:51:14  来源:汽车消费网  作者:
 

  6月28日,东风日产新一代奇骏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先期提供300两驱/300四驱两种车款车型可选,预售价分别为19.99万元、21.99万元。官方表示,新一代奇骏将在7月30日正式上市。

  新一代奇骏基于日产-雷诺的CMF-DC平台打造,国产版最显著的特征就是配备了东风日产最新开发的有1.5T VC-TURBO发动机以及第二代4x4-i智能四驱系统,其低扭和爆发力相比现役的2.0L+CVT会有显著提升。

  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全新V-Motion 3.0外观设计,标志性的U形前格栅和分体式大灯的组合使前脸看起来更时尚个性。侧面使用双腰线设计,前后轮眉和翼子板有明显突出,并配19英寸双五辐切削式轮圈,充分展现运动氛围。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奇骏的长宽高分别为4681/1840/1730mm,轴距为2706mm,相比现款变化不大,先期仅提供五座版本。

  内饰部分,全新设计的家族式中控布局融入了包括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挡杆、驾驶模式旋钮在内的众多潮流元素,配合黑白撞色内饰设计,有着明显的年轻化倾向。除此之外,包括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Connect超智联2.0等数字化配置在新车上也有应用。

  动力方面,国产新一代奇骏搭载的是1.5T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跟天籁上的2.0T VC-Turbo一样,该发动机也配备有双喷射、双循环以及双涡管增压器等先进技术,其最大功率达到20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达到同排量一线水准。

  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CVT变速器,部分车型配备第二代4×4-i智能四驱系统,其中包括有标准、雪地、运动在内共五种驾驶模式。

 
 
 
 上一篇:上汽红岩携三款新能源重卡亮相EVS34世界电动车大会
 下一篇:再度刷新国产新能源汽车颜值高峰 瑞腾RT1为什么这么好看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