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车站街道】:加强汛期加油站安全检查

 
时间:2021-07-20 12:00:11  来源:  作者:
 

  为确保我办危化品企业在汛期安全稳定,车站街道针对防汛重要部位、重点企业及时作出部署安排,及时发布灾害气象信息,督促辖区内加油站做好防汛防涝工作,督促各加油站做好防范自然灾害应急注意事项。

  近日,安环站聘请专家对辖区内的大力加油站和中石化第41加油站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加油机、储罐区、防雷防静电设施、排水系统、汛期应急物资储备、汛期应急预案等情况。通过检查共发现隐患8条,能立即整改的已现场改正,不能立即整改的,已责令其限期改正,严格落实闭环整改措施。

  最后,要求各加油站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结合本企业自身安全状况,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有针对性开展汛期演练,切实提高企业全体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





 
 
 
 上一篇:领克09 Captain salon西安起航,携用户共探新豪华生活方式
 下一篇:安排上了!10万级国产中大型SUV这么选,包你不会错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