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庆铃五十铃2021新款T17皮卡荣耀上市

 
时间:2021-11-01 14:52:49  来源:  作者:
 

  “一代神车 再战江湖”庆铃五十铃2021新款T17皮卡上市活动,于10月30日在重庆市永川区成功举行。本次活动除了为当地用户带来动力强劲、经济环保、安全省心、舒适便捷、承载无忧的五十铃新一代高品质商用皮卡,现场一系列优惠和好礼也助力当地消费者花更少的钱拥有宜商、宜家、宜工、宜农的皮卡超值使用体验。

  一代神车,永川用户厚宠30年

  棠城永川,四面环山,神奇富饶,因曾经遍植海棠且独有香气而得名。如今的永川是渝西地区的重要城市,也是川渝经济线的交通、产业、信息枢纽,除了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丰富的矿产资源和茶叶等土特产也远近闻名。同时,永川还拥有凤凰湖工业园区、港桥工业区、三教工业区等制造业聚集地,经济发展十分迅猛。

  在永川用户心目中,庆铃五十铃T17皮卡是名副其实的一代神车。它延续了五十铃百年制造技术精髓,具备“性能优良、皮实耐用、灵活机动”等优势,能轻松应对崎岖狭窄的山区道路,在本地市场深受宠爱,30年来,它伴随无数永川人从白手起家走向了丰衣足食的幸福之路,为永川经济发展带来了贡献。

  传承经典,T17多维升级上市

  让特色商品“走出去”,通过勤劳付出实现创收增收,振兴地方经济,使当地对于高品质皮卡的需求旺盛。而低碳出行的理念深入人心,也让越来越多人倾向于选择更环保的皮卡。

  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引入中国,庆铃五十铃TF系列皮卡就凭借卓越的产品实力嬴得了各行业超过50万用户的好口碑。转眼间,近三十年辉煌岁月流淌而过,用户的需求在变,神车的本色不变。TF系列经过了多次技术迭代,全面蜕变升级为如今的2021新款T17皮卡。

  作为以精干实用著称的宝藏皮卡,庆铃五十铃T17依然是高效可靠、皮实耐用、灵活机动、经济省油的典范。同时,在国六时代应对商用车“新四化”潮流,T17在外观、动力、驾乘体验、科技智能和环保升级等维度进行了一系列提质升级,使其继续引领皮卡消费潮流,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外观升级:前脸造型更富青春气息,更具有立体感, ISUZU标识画龙点睛。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更具运动范,同时有利于降低风阻。外观的匠心设计,定义T17多用途车辆的属性。

  动力升级:搭载五十铃成熟、可靠的4KH1发动机,匹配五十铃高性能MUA变速箱,排量达3.0L,动力可达142Ps,扭矩可达320N.m,大幅提升低速扭矩,起步、爬坡能力强,适应复杂工况。同时,油耗低,使用寿命长。

  体验升级:驾乘空间轿乘、时尚、舒适,实用配置应有尽有。包括全系标配的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行车电脑显示屏、中控大屏、车内中控锁、电动门窗,以及ABS+EBD、双安全气囊等多项功能。

  环保升级:排放直达国六b标准,省去排放二次升级的麻烦。

  感恩用户,多重好礼惊喜多

  T17皮卡永川上市活动期间,庆铃汽车和经销商共同推出了一系列优惠和好礼,其中包括“3000元抵7000元”购车钜惠,现场活动礼包等。诚意十足、福利满满的让利活动,使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用户订购热情高涨。同时,经销商承诺,将持续提升服务技能水平,不断完善配件储备,确保用户看车、购车、用车、养车全无忧。

  如今的棠城永川,到处生机勃勃,满眼繁荣景象。随着制造业、服务外包产业等相关特色产业的快速发展,永川这座宝藏城市也迎来发展新机遇。更高品质,并且环保领先的庆铃五十铃2021新款T17皮卡的到来,为当地用户日常通勤、出行代步提供了好帮手,为矿山、电力、石油、路桥施工、工程抢险及山区种植业、农业养殖等提供了好工具,将为永川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 新龙马汽车品牌焕新之旅即将迎来收官站
 下一篇:扛鼎之作!捷途X90子龙版预售启动,预售价13.99-16.39万元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