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MG ONE终于来了!11月12日预售发布会登顶青城!

 
时间:2021-11-11 16:25:52  来源:  作者:
 

  自MG ONE在今年7月的成都车展亮相后,就被不少车友惦记上了,经历了几个月的等待与期盼,11月12日,MG ONE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预售发布会就定在四川成都青城山。这一次, MG ONE共有两大系列五种配置版本面众,想必此次发布会定是惊喜不断,看点多多!

  MG ONE定位紧凑型SUV,是上汽名爵倾心打造的一款智能科技车,多项新技术的首次应用让这款车颇具竞争力,亮点十足。

  七种颜色一体两面,SIGMA智能架构下的首款车型

  上汽名爵作为国产车中的领军品牌,一直都在致力于研发“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共享化、国际化”的高性价比智能车及配件,而SIGMA架构则是其最具实力的代表作之一。SIGMA架构以机械时代最强三大件为根基,可以说是以智能科技为土壤“培育”出来的架构。此次,名爵将SIGMA架构运用在MG ONE车型上,赋予MG ONE天生智能的王者气质,打破了燃油车的智能天花板,着实值得一试。

  除此之外,MG ONE在外观设计上也推陈出新,采用“一体两面”设计,即同一款车用不同的前脸格栅和设计形式,创意十足,整体下压的引擎盖搭配前低后高的溜背型设计,让整辆车看起来极具动感。为了贴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观,MG ONE推出了从气泡橙、赛博灰、布莱顿蓝到荒野绿等7种不同的年轻色彩,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对于车辆的外观需求,妥妥的颜值担当。

  首次搭载斑马洛神,将B站电竞空间搬进驾驶舱

  斑马洛神系统是基于AliOS打造的全新异构融合式智能座舱操作系统,支持微内核和宏内核及基于SOA的云端融合框架,具有跨域融合的能力。MG ONE作为首次搭载该系统的车型,能够满足人车智能交互、自由跨屏交互等多项体验,更符合年轻人智潮合一的消费需求。

  当然,越新奇的玩儿法越能俘获年轻人的心,MG ONE还是首个搭载B站的电竞空间,不仅拥有B站专属动画和定制主题,还可以车机端账号无缝同步,实现语音打开视频、发弹幕、点赞等功能,简直不要太fashion,这种将二次元和驾驶舱完美融合的设计无疑为自己博得了更多好感。

  事实上,除了上述多个首创之外,MG ONE在其他方面也是优势尽显:cvt325无级自动变速器和和1.5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完美搭配,可输出181Ps的最大马力;环抱式三联大屏加上由达摩引擎驱动的AI语义,为消费者提供了声像一体的沉浸式驾驶体验;全场景无人智能泊车功能及无感手机车钥匙,给车主带来极大便利……不得不说,MG ONE简直是“天生力智”的典范。

  如今,期盼已久的MG ONE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11月12日,青城山下,我们不见不散!

 
 
 
 上一篇:4.26 万元起,五菱宏光 MINIEV 马卡龙夹心款上市
 下一篇:比亚迪开启整车电池无铅化,以科技成就绿色梦想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