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中通新N系城市客车 在漫漫冬季给您一路暖程

 
时间:2021-11-29 16:31:12  来源:  作者:
 

  冬季,低温冰雪天气成为常态。在公共出行领域,如何保障车辆高效安全运营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中通新N系城市客车,以安全、舒适,在漫漫冬季给您一路暖程。

  “暖暖”的动力

  中通新N系城市客车的电池系统可量身定做保温棉,-30℃低温环境下电池无忧运行。电池舱四周采用5mm气凝胶隔热毡,电池仓门加装厚度30mm防寒材料,防寒保温。

  “暖暖”的安稳

  标配冰雪模式,可根据雨雪天气路况适当调整驱动系统工作状态,防止车辆侧滑。选用进口WABCO干燥器、冷凝器等,避免制动管路冻结,极寒条件下整车制动系统稳定可靠,保障安全出行。

  “暖暖”的舒适

  选用先进的防寒保暖材料,整车发泡工艺,保温隔热。可选大功率冷暖空调,采用独立暖风系统设计,配合大功率散热器,营造温暖舒适的乘车体验。

  这个冬季,

  中通新N系伴您,

  安心出行,

  舒享暖程。

 
 
 
 上一篇:以武神之名,捷途X90 子龙搭载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超能打!
 下一篇:高颜值还耐看,这三款热门13万就能买到SUV到底谁更合适?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