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平度掀高潮 长安深蓝SL03获当地消费者认可

 
时间:2022-08-10 11:25:15  来源:  作者:
 

  这几年,长安汽车在车市中可谓风头正劲,新车不断。销量担当SUV车型不断更新换代,轿车及新能源领域也开始发力,近期上市了一款深蓝SL03,掀起了车市的一股小高潮。8月6-7日,人民车市消费节暨百强巡展系列活动平度站隆重举办,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热烈欢迎,众多消费者到场赏车、购车,掀起了平度车市的一个小高潮。众多知名车企参与其中,长安汽车是其中的重要一员,这款深蓝SL03被带到了巡展现场,掀起了巡展现场的一个小高潮。

  在黄金时段,长安汽车联合组委会在其展位进行了深蓝SL03的新车上市及车型推介活动。两位靓丽的模特为这款新车揭开了神秘面纱,它的真容刚一亮相就深深地吸引了在场观众。它的外观非常时尚炫酷,整体给人低趴的感觉,极具立体感。平直的封闭式格栅,上方大灯组狭长犀利,内部造型非常独特,格栅两侧带有“能量星语交互灯”,由264颗LED光源组成并可对外显示车辆信息,也可显示特殊场景动画等效果,非常前卫。车身侧面,掀背式造型,拔高了时尚感的同时,也能使后备箱储物更方便。隐藏式门把手、无框车门这些时尚设计,该车都有配备。车尾部分,更能吸引当下年轻消费者,造型比较夸张,贯穿式尾灯,拉宽了尾部的视觉效果。上方的小尾翼向中间隆起,烘托了品牌LOGO。后包围呈倒“山”型,增加了运动气息。

  这款新车能够吸引现场观众,除了外观,还有它丰富的配置。内饰为极简风格,迎合了年轻人的喜好。该车拥有较为智能的座舱,14.6英寸的中控屏,支持最大15度的偏转,并且所有功能都集中在此,包括可智能分区的语音控制系统、3D全息人脸登陆系统以及全座舱的智能情景模式等。此外,该车搭载了3颗毫米波雷达、6颗超声波雷达、6颗高性能摄像头共15个传感部件。可实现13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包括集成式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刹车、换道辅助、车道保持辅助、倒车横向预警、盲区监测、限速识别、开门预警、疲劳提醒、全景行车记录仪以及全景影像等。这些功能可是只有高级车才具备的。

  外观炫酷、配置越级,可这款车的售价却非常亲民,该车共推出三种动力四款车型,增程版车型售价16.89万元,两款纯电车型售价分别是18.39万元和21.59万元,氢电版车型售价69.99万元。除氢电版车型外,都是三四线普通消费者能够接受的价格。

  据悉,这款车上市33分钟后,订单就已破万。可见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他们会为认可的产品买单。平度的消费者同样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认可了长安深蓝SL03。 怀恩 文/图

 
 
 
 上一篇:全能选手上汽大通MAXUS平度展风采
 下一篇:次世代Mazda3 昂克赛拉,平度年轻人的第一辆运动车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