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恒润H23换电版正式上市!续航里程302公里,售价13.98万元

 
时间:2022-10-14 16:40:42  来源:  作者:
 

  10月13日,恒润H23换电版现已正式上市,仅推出1款车型,指导价为13.98万元。据了解,新车是一款小型车,采用5门5座两厢的车身结构设计,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302公里。

  外观方面,恒润H23换电版拥有非常独特的前脸设计,进气格栅区域使用不少粗壮的银色金属饰条装点,而硕大的头灯则一直延伸至A柱区域,灯腔内使用卤素光源。在前包围区域,恒润H23换电版设置了一个梯形样式的通风散热口,并且在两侧还拥有不规则造型的灯组。

  来到侧面,可以看到恒润H23换电版拥有非常短的前悬和后悬,从而实现车内空间的最大化。而在车身表面,新车采用凌厉的双腰线设计,并且线条自下而上延伸,营造出俯冲的姿态。

  车尾部分,恒润H23换电版配备“L”型样式的尾灯,灯组造型棱角分明,并且一直延伸至车顶位置,而新车的尾门开口位置则比较低,有利于货物的装卸。至于车身尺寸方面,恒润H23换电版的长宽高分别为3974/1636/1625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当前仅提供“珍珠白”一款车身配色。

  内饰方面,恒润H23换电版的中控台使用不少曲线勾勒,整体看起来比较宽大,而10.4英寸的中控屏则采用纵向布局,并且拥有金属边框。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真皮方向盘,不过造型略显常规。

  功能配置部分,恒润H23换电版拥有前排安全气囊、胎压报警、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仿皮座椅、手动空调等,而像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驾驶辅助功能则没有配备。

  动力方面,恒润H23换电版采用前置单电机的布局,电机最大功率为49千瓦,峰值扭矩175牛·米,并使用容量为41.28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作为储能装置,NED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为302公里,不过新车的具体换电时间以及换电地点等信息目前还不得而知。

 
 
 
 上一篇:华梓汽车欧麦加正式上市!造型很有特点,售价4.98万元起
 下一篇:39.18万起 新款V90 Cross Country上市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