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威马汽车推出新一代纯电家轿,E.5满足家庭用车需求

 
时间:2022-11-01 15:53:09  来源:  作者:
 

  不难发现电动车正在成为马路上越来越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无论你是电动车的粉丝,还是燃油车的拥趸,不可否认的是电动车让我们的日常出行越来越方便。但在方便我们代步工具之外,如何选购一款智能纯电汽车,每个用户都有不同的诉求。其中续航里程、电池安全、产品品质、品牌背后的技术沉淀等等都成为影响消费者选购决策的重要因素,用户对于电动车的品质有着越来越高的要求和期待。当前,在10-20万元价格区间威马全新E.5可以说是造车新势力中纯电家用轿车的首选。

  对于家用车,够大才舒服,虽然威马全新的E.5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8/1838/1535mm,但其拥有2810mm的超长轴距,可以给用户提供超宽敞舒适的空间。在续航上,全新威马E.5,即便NEDC续航里程也达到505km,可以满足家庭一般用车所需。此外,威马全新E.5采用了双12.3英寸大屏和旋钮式电子换挡,悬浮式中控屏HIA内置了Living Mate智能座舱系统,支持语音交互、车辆控制、在线娱乐等诸多潮流功能。

  在用户最在意的价格上,威马也考虑到对于家用车,太便宜没档次,太贵了没必要,也不受众于大部分家庭。所以在价格上威马全新E.5官方就给予活动,只要在前一万名购买,在价格上威马给予了用户直降3万的优惠,活动价格后最低15.01万就能把E.5开回家。

 
 
 
 上一篇:仙女座驾 潮级焕新 思皓花仙子周年款上市
 下一篇:“大空间、长续航、高智能”,威马e.5给你不一样的轿车体验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