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思皓X8 PLUS上市 9.98万起/全家舒适出行

 
时间:2022-11-22 10:21:33  来源:  作者:
 

  2022年11月20日,思皓旗下中型SUV——思皓X8 PLUS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9.98-13.98万元,思皓X8 PLUS为中国大家庭舒适出行量身打造,是大家庭出行的完美选择。

  思皓X8 PLUS共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9.98万元-13.98万元,并尊享多重大礼:订车可享受至高8000元金融补贴、至高8000元增换购补贴、核心零部件5年或20万公里质保、3年免费娱乐流量(3G/月)、上市当天下订可享10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和至高万倍膨胀金等,诚意十足,让广大用户悦享高品质舒适出行。

  思皓X8 PLUS采用“无界美学”的核心设计理念,前脸用破界的设计手法打破格栅和灯具的边界,实现前脸一体化造型,极具冲击力。车尾的贯穿式尾灯,除了符合时代最新潮流之外,还独创了T字造型,棱角分明,增强了横向视觉宽度,充满了力量感。双边双排气布局也进一步营造了尾部的动感形象。

  思皓X8 PLUS时尚运动的设计,不仅在颜值上迎合了当下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而且新车在性能、用车成本以及品质方面也做到了令人更加满意的地步。

  对于现在的二胎,三胎家庭来说,汽车的驾乘舒适度显然是非常重要的。思皓X8 PLUS长宽高分别为4825mm/1870/mm/1758mm,轴距2830mm。这样的车身尺寸为内部乘坐空间具备了良好的基础。

  思皓X8 PLUS的后排座椅可以全平放倒,非常的灵活多变。其第二排座椅增加了前后滑轨行程,能够根据实际情况调整二三排看空间,同时还配备有60W快充接口。第三排座椅处也设有单独的空调出风口和USB接口,解决一大家人的出行痛点。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保证了三排座椅乘坐舒适度的同时还提供了一定的尾厢空间,放一些行李还是没问题的。当二、三排全平放倒的情况下,后备箱容积可以达到2153L。很多人还在意车内储物格的多少和大小,思皓X8 PLUS也没有忽略这点,全车布置了26处储物空间,且都是在驾乘人员轻松触及的位置。

  思皓X8 PLUS搭载HOL-OS智能座舱,12.3英寸双联屏科技感满满。其使用了最新一代科大讯飞智能语音系统,可实现60秒持续对话、场景免唤醒、智能上下文联想、声源定位、真人式对话等领先功能。

  思皓X8 PLUS采用HOL-Music智能音乐系统,搭载12颗高保真扬声器,实现5.1.2杜比全景声道,并通过专座音效优化、大面积软包、64色氛围灯等设计,让爱车秒变移动音乐厅。

  以往我们在行车途中,随着车速增加,车内噪音也会有所增大,影响我们的听歌体验。而思皓X8 PLUS的音响功放会根据车速变化对音量进行动态补偿,以削减噪音增大而影响听音乐。

  此外,乘客数量不同也会带来的空间传递差异,让车内空间的声音强度和相位难以控制。思皓X8 PLUS支持一键开启音场专属模式,不同位置的驾乘人员均可达到最佳体验,如主驾私享、后排专享、全车均衡等。

  思皓X8 PLUS配备了智能新风系统、负离子净化以及第三排独立空调,保证车内空气清新。整车解锁后空调风机会自动开启吹风10秒关闭,以使车内通风换气;空调自清洁功能,可实现锁车5分钟后,空调自动吹风30S关闭,从而保持蒸发器表面干燥,防止发霉产生异味;负离子净化功能,可降低车内PM2.5浓度,净化空气,为家庭出行提供更清洁的环境,更好守护母婴和全家出行。

  智能驾驶辅助方面,思皓X8 PLUS硬件上配备的是华为毫米波雷达,软件上配备的是地平线视觉芯片,等效算力4TOPS,可以快速识别100ms以内的延迟。思皓X8 PLUS搭载的HOL-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具备智能巡航(ICA)、全速域自适应巡航(ACC)、车道偏离预警(LDW)、主动刹车(AEB)等功能。其中全速域自适应巡航,采用纵横向集成方案,在巡航的过程中同时开启车道保持,可以有效降低驾驶员的疲劳强度,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

  动力方面,思皓X8 PLUS搭载1.5TGDI高效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综合传递效率94.7%,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7.9L。

  为中国大家庭量身打造的智美大家庭座舱—思皓X8 PLUS,性价比还是蛮高的。它为多人口大家庭出行带来了更加完美的选择、更加贴心舒适的出行体验,同时也承载了大家庭出行的幸福舒适空间,相信也必将成为广大用户的称心之选。

 
 
 
 上一篇: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上市售16.98万起
 下一篇:上汽大通MAXUS领地上市 25.98-27.98万元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