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时间:2023-12-19 18:06:58  来源:  作者:
 

  奇瑞iCAR03今日在安徽芜湖正式启动预售,共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2.98-18.58万元。首批百名用户在活动现场完成了新车的交付。iCAR 03是一款纯电SUV,采用全铝大梁结构设计,外观硬朗,富有运动感,内饰舒适度与科技感并存。车型包括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两驱提供401km标准版、401km标准进阶版和501km长续航版,四驱提供472km长续航版、501km长续航进阶版和501km长续航智驾版。

  iCAR是奇瑞旗下的全新纯电子品牌,于2023年4月正式亮相,是奇瑞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重要尝试,旨在迎合年轻受众的潮酷风格。iCAR 03是该品牌的首款车型,强调年轻潮流的设计风格和科技感。

  **外观设计:**

  - 采用i-BOX方盒设计美学,整体造型方正,线条清晰,展现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 前脸封闭格栅设计,突显纯电风格,前包围尺寸宽大,呈现硬核越野风格。

  - 前大灯采用iCAR logo的“i”型竖直数字智慧灯组设计,呼应品牌标识。

  - 车身采用撞色设计,尺寸为4406/1910/1715mm,配备18英寸和19英寸两种轮圈。

  **内饰设计:**

  - 内饰融合科技感与硬核风格,采用平直线条设计和撞色概念,与外观呼应。

  - 主驾区域配备窄条全液晶仪表盘和饱满的三辐式方向盘,中控部分有15.6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

  - 中控区域采用水晶旋钮式档把设计,配备50W手机无线充电板。

  - 提供场景化舒适体验座椅设计,前排座椅带腿托功能,座椅加热等多项功能。

  **动力与底盘:**

  - 提供单电机和四驱两种动力系统选择,电池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组。

  - 两驱版有401km和501km两种续航选择,四驱版有472km和501km两种续航选择。

  - 采用H臂多连杆+液压衬套底盘结构,具备三种转向模式和10种驾驶模式。

  - 配备iWD智能电控四驱,可自动切换两驱和四驱模式,提升车辆通过性。

  **智能科技与安全:**

  - 搭载i-VA智能交互系统,支持虚拟语音助手,具备声源定位、全车语音控制等功能。

  - 提供50KG称重行李架、3.3kW、220V对外放电功能、后备箱12V电源等便利功能。

  - 车身采用全铝笼式结构,提升碰撞安全性,搭载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

  - 采用one box一体式线控制动系统,配备防翻滚制动平衡系统,提升制动响应。

  iCAR 03力图为年轻人提供一款兼具舒适、激情、驾趣和安全性的新型纯电SUV,成为新潮流的引领者。

 
 
 
 上一篇:长安速度:开年之际三大战略全面焕新,全势启航,再攀高峰
 下一篇:不到12万元上车!风行雷霆410续航版,网约车神车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