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坊子区发挥教育优势做好“双招双引”工作

 
时间:2019-03-06 16:06:32  来源:坊子区教体局  作者:
 

  一是强化领导健全机构。成立了由教体局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有关科室负责同志任成员的“双招双引”领导和工作机构。各学区、潍坊四中、北海教育集团抽调专人成立了“双招双引”工作办公室,保证“双招双引”工作有专班、项目有专人、办公有场所、经费有保障。

  二是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下发了《关于大力开展“双招双引”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双招双引”工作相关要求,强调对在新的岗位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在年度考核、绩效奖励等方面予以重点考虑。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和全区校长会议对“双招双引”工作进行安排,动员全局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转变作风,以干事创业的担当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高度重视“双招双引”工作,切实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全区乃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三是突出重点有效开展。在充分挖掘各类校友资源基础上,逐步摸清底子,按照区域分类建档,目前初步梳理人脉资源60条,并形成台账,安排专人进行对接联系。目前正在进行的双招双引具体项目有:深圳书城华润置地来潍投资项目正在联系对接,区里提供了最佳资源地块供投资方选择;区委区政府确定了由区教体局包靠豪迈研究院及高端装备项目,该项目投资10.5亿元,占地384亩;校友资源、长城汇理基金宋晓明主任已经联系对接深圳教育资源成立教育发展基金事宜。

 
 
 
 上一篇:高密市完善三大保障能力营造良好教育发展环境
 下一篇:青岛试点综合高中办学模式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