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第二届读书节启动仪式

 
时间:2019-04-04 08:28:17  来源:  作者:
 
  春意盎然,姹紫嫣红,正是良辰美景读书时。为了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让师生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文化生活习惯,提升学校的文化素养,4月1日,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隆重举行了第二届校园读书节启动仪式。

  仪式在校长王丽琴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她通过生动有趣的读书故事告诉学生,读书可以开启智慧,成就梦想。倡议全体师生以书籍为伴,以读书为乐,在书海中汲取智慧的营养。同时指出学校将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希望全校师生都能积极地投入到读书节的各项活动中去。

  王立群家长代表发言,构建“书香家庭”,润物无声,用行动和孩子一路相伴,把阅读变成一种生活方式。

  接下来,部分班级向全校展演诵读成果,通过经典诗词的诵读、吟唱、串烧等多种形式呈现,表演形式丰富多样。三年级10班的学生穿越时空的隧道,以独特的方式,让现代小学生、周兴嗣(千字文的作者)、王羲之的第七代玄孙同台演出,感恩创造了中华民族文化瑰宝先人,抑扬顿挫、铿锵有力地群诵,给大家演绎了与众不同的视听盛宴。接着,三年级11班的串烧《学唐诗》《中华诵》《弟子规》,变幻出优美的舞姿来诠释诗文内容,完美演绎读书的内涵。四年级1班的学生们声情并茂地朗诵了《清明》,动作整体划一、有气势。

  李玉华副校长带领全校师生诵读读书宣言,洪亮的声音在校园的高空回荡,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活动在签字仪式中缓缓落下了帷幕。

  相信,通过本届读书节异彩纷呈的活动,定会掀起我校读书的热潮,形成人人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浓郁的书香将充盈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师生共读将成为一道永恒而亮丽的风景线!(赵玉娟)
 
 
 
 上一篇:临沭街道月庄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文明条例宣传进景区”活动
 下一篇:临朐县“四项工程”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