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临沂城区高中录取5日起网填志愿 可报6个平行志愿

 
时间:2019-07-02 10:32:50  来源:鲁南商报  作者:
 

  6月29日下午,临沂市中考成绩揭晓。随后,考试成绩一分一段表(五区)发布。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7月5日起,五区考生开始填报志愿,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8日17:30。

  根据规定,自2019年起,临沂市教育局直属普通高中学校(临沂第一中学、临沂第二中学、临沂第三十九中学)招生范围为兰山区、罗庄区、河东区、临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各县区公办普通高中学校的招生范围为本县区。罗庄区和临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合并为一个招生范围,蒙山旅游度假区纳入平邑县招生范围。

  民办公助性质普通高中学校优先面向所在县区招生,其他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可面向全市招生,招生工作应与生源地公办学校同步进行,严禁学校提前组织招生、超计划招生、擅自招生。

  普通生(含指标生)录取方面,兰山区、罗庄区、河东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考生可以填报6个平行志愿。录取时先将所有考生依据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根据考生排序位次,按照考生志愿填报顺序依次检索考生所报志愿,只要检索到符合录取条件的学校志愿,即可被该校录取。如果经检索该考生全部志愿均未出现符合录取条件的学校,该考生失去被普通高中学校录取机会。

  7月5日9:00起,兰山区、罗庄区、河东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考生,可登录临沂市教育局网站(http://jyj.linyi.gov.cn),凭准考证号和密码填报普通高中志愿。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8日17:30(5日至7日平台开放时间为每天9:00-21:00,8日平台开放时间为9:00-17:30)。

  需要注意的是,志愿填报期间,考生共有5次填报机会,用完为止。填报机会未用完,但点击确认或打印志愿的,剩余填报机会作废,不能再更改志愿。过期不填报志愿的,视为自动放弃普通高中录取资格。

  7月10日前,完成普通高中录取,并通过市教育局网站、各普通高中学校公布录取结果。城区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录取结果7月15日前由各区汇总报送至市教育局备案。其余各县区考生的志愿填报工作由各县区组织,7月15日前完成普通高中录取,并及时将录取结果上传至高中阶段招生录取服务平台。

  临报融媒记者 徐文敏

 
 
 
 上一篇:平邑县五个到位念好假前“安全经”
 下一篇:济南今年全市普通高中招生计划为38710人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