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张店区落实“四个进一步” 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09-21 16:32:56  来源:张店区教育和体育局  作者:
 

  张店区在“四个进一步”上下功夫、抓落实、求实效,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

  一是进一步健全学校幼儿园建设新机制。建立三年预测学位需求、二年实施学位建设、一年落实学位供给的“321”学校幼儿园学位供给动态机制。进一步完善学校幼儿园配建模式,建立多元化学校幼儿园建设机制。

  二是进一步推进学校幼儿园建设步伐。按照学校建设计划加速推进重庆路中学、北苑小学等12所学校的建设步伐,确保12所学校早日投入使用。同时,按计划推进29所配套幼儿园的专项整治工作。

  三是进一步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建立科学的教师补充机制,满足我区教育事业发展的需求。进一步深化教师培训、培养、使用等机制建设,着力打造卓越的师资队伍。

  四是进一步提升教育满意度。通过建立“互联网+”监管模式,依托教育部与工商银行联合开发的资金监管系统,开发以资金监管为主,综合课程资源、师资信息、教育质量等内容为一体、适合我区实际需求的互联网监管平台,实现“扫码查询”,进一步提升校外培训机构监管水平。(刘家喜)

 
 
 
 上一篇:菏泽市定陶区教体系统“四强化”做好国庆、中秋假期安全工作
 下一篇:北竹岛小学搭建多元平台助力新教师成长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