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招远市举行教坛新秀培养人选“教学大比武”系列活动

 
时间:2020-10-23 11:10:36  来源:  作者:
 

  近日,招远市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全市首批烟台教坛新秀培养人选“教学大比武”初赛,来自招远市多个学校的首批烟台教坛新秀培养人选共75人参加了比赛。

  本次活动严格按照烟台市复赛方案比赛模式进行,将参赛教师按学段学科分成8个小组,依次进行教学设计、课堂展示和现场提问三个环节。为保证比赛公平,确保选拔质量,比赛中,参赛教师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入备课室,根据现场抽签确定的教材章节内容(赛前不向参赛人员公开),现场限时完成一份教学设计,并在进入授课室后,结合已完成的教学设计进行模拟授课,比赛最后,由学科教研员、齐鲁名师人选及烟台名师等优秀教师组成的评委团队根据参赛人员的教学设计和课堂展示,对参赛教师进行现场提问,考察参赛人员的临场应变能力,并对选手进行赋分评定,本次初赛选拔出15名优秀选手将参加烟台复赛。

  为了迎接烟台复赛,初赛结束后,招远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了动员培训专题会议,及时总结初赛中发现的问题不足和亮点经验,采取一对一模式,为每位选手配备了指导教师,认真做好赛前训练。下步,招远市教育和体育局将继续以本次“教学比武”比赛为契机,加强练兵,提升综合素质,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教育领军人才队伍。(招远市教育和体育局孙旭洲)

 
 
 
 上一篇:沂南县深化校企合作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下一篇:临沭县教体局:扎实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