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淄博十七中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时间:2022-01-19 12:58:41  来源:  作者: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6日,淄博十七中开展了“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在小西湖社区,来自书法专业的同学现场书写春联,提前为居民送去浓浓的新春祝福。

  在活动现场,同学们铺纸研墨,笔走龙蛇,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一幅幅精美的对联不断呈现,吸引了大量市民驻足观看,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氛围。一幅幅红彤彤的春联书写着对新年的美好期许,喜庆吉祥的话语寄托了大家对新年的美好祝福。在场的居民纷纷挑选自己喜欢的春联,人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迎新春,贴春联是中华民族一直延续的古老传统,象征着吉祥如意,表达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居民们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魅力,也进一步增强了学校与居民之间的交流互动,烘托了欢乐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同学们在活动中体会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在奉献付出中收获幸福和满足。

 
 
 
 上一篇:淄川实验中学举行青年教师综合评价系列活动
 下一篇:淄博工贸学校:示范引领 共筑成长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