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东昌府区堂邑镇斗西小学举办“行为习惯养成教育”活动

 
时间:2023-03-09 11:51:26  来源:  作者:
 

  良好的日常行为习惯是学生从事教育教学及其它活动的重要前提,也是学校德育工作的中心内容。2月27至3月3日,堂邑镇斗西小学开展了为期五天的行为习惯养成教育。

  活动中,各班班主任围绕养成好习惯的主题分别从学生学习习惯的养成,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等方面教育学生文明自律。同时学校加强监督,通过对教室、公地卫生、课间纪律等方面抓,每天值班领导、教师校园巡查,有问题及时反馈等多项措施并举,有效促进学生养成良好行为习惯。

  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对学生成长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需要学校、家庭、社会形成合力,使学生各方面都得到健康发展。堂邑镇斗西小学将以本次养成教育活动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持之以恒、常抓不懈,逐步规范学生的日常行为习惯。(通讯员:李维辉 郝连洁)

 
 
 
 上一篇:莒县第四实验小学举行第五届校园艺术节
 下一篇:淄博市博山区西冶街中心小学举办美术课堂作业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