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高青四中“三措施”扎实做好期末复习

 
时间:2019-01-14 09:11:10  来源:  作者:
 

  日前,期末考试临近,高青四中为充分发挥期末复习的实效性、科学性,优化复习质量,减轻学生课业负担,在全体师生中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扎实做好期末复习工作。

  一是强化学生的时间观念,增强复习备考的紧迫感。学校通过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出黑板报、倒计时等措施,进一步深入落实 "入楼即静、入室即学、遵规守纪、勤奋学习"的十六字要求,使学生争分夺秒复习,力争期末再创佳绩。

  二是通过设立学习目标卡,帮助学生在学习上建立新目标、明确新方向、力争达到新高度,在班内、年级内、学校内形成了"你追我赶、力争上游"的拼搏竞争的良好学习风气。

  三是兄弟班级相互下挑战书,进行"纪律与成绩"挑战赛。在年级内,兄弟班级相互挑战"纪律与成绩",力争做到班内纪律"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周测、单元测等测试成绩亦是如此。这有效的激发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学生的竞争意识。

  与此同时,班级各科提前制定作业单,严禁题海战术,根据学生层次布置不同的作业,严格做到基础性、层次性、创新性、精炼性。(王精通)

 
 
 
 上一篇:济宁市任城实验幼儿园举行青年教师基本功赛
 下一篇:山海天两城中学:挖掘地域文化 汲取精神之源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