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桓台县陈庄小学“绿色评价”促进学生综合素质提高

 
时间:2019-01-16 09:33:12  来源:  作者: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全面落实义务教育课程方案,改革学生学期末评价体系。进日,组织开展了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活动。

  本次综合素质评价活动,学校结合实际制定《陈庄小学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办法》。主要采用课内与课外相结合、知识与能力相结合、灵活性与全面性相结合。以学生个人自评、学生互评,任课教师评价,班主任评价四个环节的方式。在评价活动中,每个学生对自己一学期的道德品质、公民素养、学习能力、交流与合作、运动与健康、审美与表现等方面进行自我评价,任课教师和学生结合该学生平时表现每项给予A、B、C、D等次。班主任就学生的综合表现也给予评价。最终,根据学生自评-互评-综评进行汇总,力求客观、公正、公开,并将评价结果及时通知学生本人及家长,以便关注学生的特长和潜能,建立科学的学生发展评价体系。

  通过评价,使学生不断认识自我、发现自我、完善自我,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起到了以评促管,以评促育的目的。(何晓明)

 
 
 
 上一篇:榴园镇育才小学: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
 下一篇:济宁七中微课学习学出“新滋味”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