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高青县千乘湖小学举行“匠心追梦 弘扬传统”暨第二届“金话筒杯”故事大王比赛活动

 
时间:2019-04-09 11:52:28  来源:  作者:
 
  为营造良好的“书香校园”氛围,激发小学生课外阅读的兴趣,提高学生的口语表达与演讲能力,4月4日,学校举行以“匠心追梦 弘扬传统”为主题的第二届“金话筒杯”故事大王比赛活动。
  小选手们精神饱满,落落大方,言语生动有趣,稚嫩的声音,可爱活泼的肢体动作,塑造出一个个生动而又鲜明的角色和形象。学校还邀请了家长朋友与此次活动,与家长一起见证孩子的成长与蜕变。
  本次活动,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锻炼了他们的口语表达能力,增强了胆量和自信心。(尹德艺 杜运鸽)
 
 
 
 上一篇:博山区中心路小学:外教进课堂 精彩多纷呈
 下一篇:曲阜市尼山镇计生协走进尼山中学开展青春期健康知识教育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