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烟台十一中举行“品味经典,演绎精彩”课本剧比赛

 
时间:2019-05-18 12:53:52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演读课文的能力,感受文本的艺术魅力,展现同学的综合素质,近日,烟台十一中举行了课本剧大赛。来自各班级的90余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在《水浒传》经典选段之武松打虎表演中拉开序幕,水浒英雄武松闪亮登场,“翻、拿、闪、劈、踢”动作干脆利索,其他演员也卖力演出,赢得了一阵又一阵掌声。接下来出演的《鸿门宴》《范进中举》《好嘴杨巴》等,演员们亦庄亦谐,感情饱满真挚,声情并茂,感染力强,令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了读书的魅力。励志小品剧《今天和明天》,把同学们真实的课堂以艺术化的形式展示出来,在欢笑中,让同学们明白了“珍惜时光,不负青春”的重要性。《皇帝的新装》将课本和现实相结合,把皇帝、骗子、大臣等人物的性格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滑稽的动作,诙谐的台词,夸张的表演,将整个比赛带向了高潮,全场师生连连叫好,陶醉于其中。经过六位评委老师打分,最终七年级5班凭借《皇帝的新装》,4班以《范进中举》获得一等奖。

  此次课本剧比赛是烟台十一中第七届读书节活动之一,这次活动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激发了同学们读书的热情,也将进一步推动书香校园、文明校园建设。(区教育和体育局 俊翰 汪进东)

 
 
 
 上一篇:选择铁路就业到山东港口工程高级技工学校
 下一篇:“高雅艺术进校园”演出走进文化路小学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