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莒县浮来前栗园小学努力优化家校共育

 
时间:2019-05-22 08:57:30  来源:  作者:
 

  为满足家长对学校“高起点、高期待、高定位”的要求,莒县浮来山街道前栗园小学扎根服务意识,全面打造家校文化,携手制定家校制度,共同铸造家校平台,全面提升家校共建水平,携手共筑美好教育。

  共筑家校文化,畅通家校连心桥。学校以文化为引领,多元关注多方诉求,结合本校实际,系统建设家校文化。让家校工作的开展既有文化的高位引领,又有落实的制度平台,让家校工作顺利开展、扎实推进、成效卓著。

  科学规建体系,打造家校铁篱笆。为了促进家校的和谐,学校通过组建学校办学理事会,让家长成为课改“同盟军”、 让家长成为各项活动的组织者和表彰先进等多种方式,引领家长参与其中,落实家长对学校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和评价权,感受学校的育人氛围,关注学校的长足发展。

  科学引进平台,构建新式家校沟通。学校通过家长课程、父母大讲堂、建立家校联系手册、聘请家庭教育专家作专题培训等多种线下平台方式,让家长接受先进的教育理念;通过智慧课堂、平台、微课等线上平台,随时随地与家长进行沟通;学校还设立惠民服务站,倾听家长诉求,确保督查力度,办人民满意教育。(李顺见)

 
 
 
 上一篇:平邑县仲村镇兴台完小开展“拒绝零食 珍爱健康”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高青一中举办2016级“放飞梦想”主题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