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桓台县陈庄小学举行“爱我校园”师生摄影比赛活动

 
时间:2019-05-23 13:59:17  来源:  作者: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师生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和水平,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日前,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举行了以“爱我校园”为主题的第二届师生校园摄影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师参与热情高涨。广大师生围绕“爱我校园”为主题,用照片记录校园中的文明故事,用镜头捕捉精彩的瞬间,让瞬间留下珍贵的记忆,让记忆传播永恒的美丽。此次摄影大赛从4月15日开始,截止5月15日。经过为期一月的宣传征集作品阶段,共获得三百余张反映校园生活、学习、文化的摄影作品,作品内容丰富,健康向上,有唯美灿烂的校园美景,有美轮美奂的校园建筑,有深沉厚重的校园文化,有轻松愉悦的校园生活。学校组织小组进行了评比奖励,并将获奖作品在学校宣传橱窗展出和校园网站展示。

  此次摄影大赛,丰富了师生们的校园生活,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留下了师生们在学校成长中的美好瞬间,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图文 何晓明)

 
 
 
 上一篇:青州市旗城学校多措并举打造书香校园
 下一篇:平邑县仲村镇兴台完小开展“拒绝零食 珍爱健康”主题教育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