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莒南五小开展骨干教师示范课 暨新教师培训活动

 
时间:2019-09-29 09:26:46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强化青年教师教学教研水平,加快教师专业化发展,提升青年教师的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促使新教师快速融入工作。根据教研计划,莒南县第五小学于9月26日在一楼录播厅举行了青年骨干教师示范课暨新教师培训活动。校领导、相关学科教师及全体新教师参加了研讨。

  本次示范课分别是闫凡玲老师展示的《司马光》和高敏老师展示的《数学广角——搭配》。展示课上,两位教师精神饱满,教法新颖,学生参与学习互动热情高涨,营造了活跃的课堂气氛,构建了生动有趣的高效课堂。讲课教师巧妙的课堂构思、新颖的教学设计,充分体现了新课程标准的理念,让听课老师深受启发,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随后,参会教师在会议室分学科召开了研讨会,老师们纷纷各抒己见,向骨干教师提出个人见解,探求有效课堂教学方法,研讨氛围浓厚热烈。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是该校骨干教师个人积淀、教学技能、学科特色的综合展示,也为广大教师提供了一个观摩提高、交流研讨的平台,特别是给新进教师在教学领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范例。相信所有青年教师能以此为契机,不断进步,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宋金凤)

 
 
 
 上一篇:湖滨镇五鲁小学开展重阳节感恩崇孝系列活动
 下一篇:唐坊二小:营造良好安全氛围,喜迎新中国70周年大庆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