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莱州市夏邱中学“四个做好”严抓学校安全

 
时间:2019-10-10 10:13:54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明确安全责任,有条不紊地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莱州市夏邱中学从四个方面严抓学校安全工作。

  一是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根据学生、季节的实际情况,围绕交通、防溺水、饮食卫生、行为养成等教育内容,利用国旗下讲话、教职工大会、班会、板报、校园广播等大力宣传安全防范知识,强化学生安全知识,形成安全防范意识。

  二是做好饮食安全卫生工作。新增从业人员必须经过体检、培训合格后方可上岗。食品原料必须要有食品安检标志,同时,留存供货商的供货证明和食品安检复印件。食品原料库必须添加物理防鼠设施,防患未然。

  三是做好校舍及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学校组织相关人员对教室、宿舍及厕所等房屋建筑物(包括电线路)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排除。学生入住前清理好学生宿舍,在做好消防、卫生防疫的同时,组织人员对床的坚固性进行一次检查,逐一检查每个焊口、护栏、床板、螺丝,确保安全。

  四是做好接送学生车辆的摸底排查。对学生上下学情况开展摸底调查,与学生及其家长签订乘车协议书(必须明确不得乘坐超员、报废、“三无”车辆,三四轮车、畜力车等),提高安全防护意识。(莱州市夏邱中学 王晓芳 沙德良)

 
 
 
 上一篇:日照市新营小学展新教师风采 促专业化成长
 下一篇:莒南县第六小学举行2019年校园体育节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