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高青县黑里寨学区中心小学:点缀夕阳美景 共筑乡村教育振兴

 
时间:2020-01-07 10:09:34  来源:  作者:
 

  “学校的变化可真大啊!”刚进校园退休多年的刘元学老师深情的说。这是在1月4日,高青县黑里寨学区中心小学以庆元旦为契机,邀请多位退休老前辈重返学校,回顾教育历程,感受教育日新月异的发展盛况活动。

  校园里,老教师们找寻着当年的记忆,为自己曾是黑里寨教育的建设者感到自豪,为学校的发展变化感到欣慰。原教育办公室义务教育干部郭延鹏老师嘴里不断地念叨着:“学校办得好啊,发展得好啊!”。走进教室,老前辈们对学校先进的教学设备、优美的校园文化氛围由衷的赞叹。原中心小学校长闫桂珍老师不住的向同行们慨叹:我们的国家对教育真是太重视了,咱们的学校也处处为孩子着想,现在的孩子也真是太享福了!

  在座谈会上,老一辈教育工作对黑里寨教育发展异常欣慰,同时也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老领导和老教师也纷纷表示:组织的关怀让他们感到很温暖,感谢学校精心安排了此次意义深刻的活动,让大家对学校未来的建设发展充满了希望,祝福学校的明天更美好!

  学区党支部书记、学区主任、中心小学校长韩启亮在座谈中表示,感谢老一辈教育革命者对黑里寨教育发展做出的伟大贡献,感谢老前辈们一如既往的关怀和支持教育的发展,我们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踏着老一辈教育工作者的辉煌足迹,砥砺前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同时,真诚希望老前辈们能身体安康,生活充实愉快!(韩启亮 李元庆)

 
 
 
 上一篇:莱阳市万第中心幼儿园举办育子经验交流讲座
 下一篇:高青县黑里寨学区大郑幼儿园迎新年贺新春 欢欢喜喜做灯笼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