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兰山:朱夏小学开展植树节生态文明教育活动

 
时间:2020-03-16 10:48:50  来源:  作者:
 

  微风扶柳送春归,泥融植树正当时,抗疫不误添份绿,生态文明当尽力。孟春之月,盛德在木,第42个植树节到来,临沂朱夏小学开展了"增添一抹绿 深植生态文明情"植树节主题教育活动,深植爱绿护绿植绿生态文明意识。

  讲述身边保护自然资源的故事。借助"珍惜资源 爱我国土"征文活动,临沂朱夏小学倡议学生拿起手中的笔,畅谈对山水林田湖草等自然资源的认识,讲述身边保护自然资源的故事,抒发真情实感。

  同时,因为宅家抗疫,这个植树节不能走到田野里植树,不过,这难不倒朱夏的阳光学子们,看,学子们的"疫"样植树节,美化绿化家园,宅家种下一抹绿 抗疫增添一份力。同学们还纷纷拿起画笔,画出心中最美的风景,写下环境保护的知识,争当环保小卫士,牢牢树立生态文明环保的意识。

  植树节线上主题班会、云植树 -我在沙漠有棵树的活动,更是让同学们当起了小主播,分享植树节的知识和认识。他们送给沙漠一份特别的的礼物,在腾格里沙漠种下一棵棵花棒树。多栽一棵树,就多添一片新绿,亿万棵树连起,将染绿祖国的版图!教师适时指导,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更是激励和引导同学们从小事做起,努力践行绿色环保理念,以实际行动爱护环境、美化环境。

  绿化祖国,改善生态,人人有责。树立尊重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意识,守护绿色家园我们义不容辞!临沂朱夏小学借助植树节活动的契机,积极行动起来,在春天栽种绿色,将环保的种子深植到每一位少年的心中,使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让生命更加美好!(王银芳)

 
 
 
 上一篇:云上的植树节 李沧实验小学举行"绿色心意"系列活动
 下一篇:淄博柳泉中学学生会:用多种形式作品 表达心中敬意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