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莒南:焕章希望学校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活动

 
时间:2020-04-09 10:38:30  来源:临沂文明网  作者:
 

  为营造居民讲卫生、讲文明、美化家园的社会氛围,倡导健康向上的道德风尚,提高居民公共环境卫生意识,进一步巩固文明创建成果,近日,莒南县焕章希望学校开展了“清洁家园美化环境”活动,少先队员们忙碌的身影,成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少先队员们整理房间,清理杂物,屋里屋外焕然一新。“家里的卫生就是我们的脸面,现在家里收拾得干干净净,住着舒服,心情也好!”,家长们说。孩子们用实际行动向大家进行了“讲文明、爱卫生、爱护家园”的宣传。

  此次活动响应了石莲子党委政府根据中央、省、市、县各级关于抓好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的要求,结合我镇和农村生产、生活实际,在全镇开展的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的擂台赛,得到学生家长的支持和参与,使“人人动手,清洁家园”的口号化为大家的实际行动,真正做到“环境卫生,从我做起”。(高永丰)

 
 
 
 上一篇:临沂滨河实验学校 家校合力促成长 线上家访添动力
 下一篇:垦利区第三实验小学举行2020年春季“停课不停学”线上数学素养测评比赛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