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莒县碁山镇述源小学雏鹰展翅正当时

 
时间:2020-07-09 09:26:34  来源:  作者: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丰收时。日前,莒县碁山镇述源小学举行了六年级学生毕业典礼。学校领导班子、六年级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伴随着舞台上电子屏幕缓缓翻开的纪念册,记录了孩子们六年成长的点点滴滴,一张张荣誉证书,述说着孩子们的求索与勤奋; 一张张奖状,凝聚着孩子们的智慧和汗水; 一次次活动,记载着孩子们的实力与魅力。随后,副校长代表学校衷心祝贺全体六年级同学顺利完成小学阶段的学业,顺利毕业!向同学们再一次送上叮咛和嘱咐,字字句句是不舍,更是希冀。班主任寄语同学们:把学习当成一种习惯,无须扬鞭自奋蹄 ;把感恩当成一种美德,心怀温暖;把诚信当成一种实力,真诚做人,踏实做事;把健康当成一种责任,敬畏生命,珍视健康。学生代表发言:六年的校园生活,难舍的老师、同学情,感恩老师的栽培,感谢父母的陪伴,将带着梦想快乐出发。学生代表为老师献花,感谢师恩。

  六年的奋斗岁月,终将如穗结成,走过毕业门,学子们将从这里起航,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带着母校的优良传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之精神,逐梦拼搏。(通讯员 冯立红)

 
 
 
 上一篇:唐坊学区孙集小学开展假期多样生活
 下一篇:兰山:徐庄小学开展"阅读经典 传承文明"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